女星徐凱希出道至今也13年了。(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2007年的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當時捧紅了不少素人,因此進入演藝圈闖盪,其中曾以《我愛黑澀會》的「鴨子」出道的女星徐凱希,當年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而獲得關注,原以為就此星途能因此順遂的她,沒想到比賽完畢到簽約唱片公司那6年時間,反而是人生的低潮期。


徐凱希其實最早她是以《我愛黑澀會》出道,而且是第一集就出現,當時在美眉裡面,徐凱希就是以歌唱出名,當時就帶著「鴨子」光環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儘管未能進入最後10強,但還是要參與合輯錄製。


當時「星光幫」出現後,在歌壇引發熱烈討論,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徐凱希回憶當時情況,自己根本就是「附屬品!」她說節目開始紅的時候,自己經被淘汰了,加上當時人氣很高的,包括楊宗緯、林宥嘉、蕭敬騰、許仁杰、潘裕文都是男生,她意外地成為炮灰,許多粉絲和網友都認為她是在勾引其他人。


徐凱希還說,當時每次參加活動,自我介紹時都是掌聲最小的那一個,媒體採訪時也是當麥架,儘管那時候有賺到錢,但其實過得很不快樂。徐凱希提到,自己只是想好好唱歌,但不知為何要去承受這一切?


徐凱希更補充,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他們和便利超商合作集點活動,有網友拿到她的貼紙時,竟然就直接丟在地上狂踩,甚至還對她說「不知道為什麼要拿到妳的貼紙?」徐凱希很難過,心想「我又沒對你做什麼,為何要這樣傷害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