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苹果官方号称有4倍防摔,有测试团队就拿新机摔看看,实测结果,iPhone12Pro比上一代耐摔,大概第15次,边框才首度出现裂痕,但查官方的维修费,从数千元到上万元不等,现在送修恐怕要等1周以上,不过也因为手机灾情多,不少电信跟手机专卖店跟产险合作,手机险一年保费上看40亿。


图/TVBS

手机测试团队:「不论是背面摔。还是容易摔出痕迹的底部,萤幕,从1.6公尺高的地方摔下来,iPhone12Pro,依旧完好。」


手机测试团队:「iPhone11Pro正面一层楼高度,喔背面破了背面破了,拿iPhone11Pro比较,同个高度摔下来刚买来的iPhone12Pro,比前一代还耐摔。」


知名手机检测团队,感觉是想看到新机破为止,不断挑战极限。


不信手机摔不破,团队在楼梯测试,终于看到边框出现,一点点裂痕,这是15次重摔后的iPhone12,从国内到国外,都有YouTuber想考验,苹果号称4倍防摔的实力在哪里。


图/TVBS

3C达人廖阿辉:「砸到地面的时候,一定会先接触金属框,而不是不会说边角是玻璃,会先接触到,所以它本身会因为这样有抗摔的效果。」


iPhone12系列,如果现在不小心使用破损,送到原厂维修,可能要等上一周以上,有果粉发现电池、萤幕,维修价格动辄数千元到上万元,手机保险越来越夯,像是台湾大哥大跟富邦产险合作,远传跟手机专卖店Studio A,也有配合的产险,依照手机单价,保费月缴99到3280元都有,今年光手机保险,挑战2百万张,保费有机会累积到40亿。


不过有民众买了手机,发现门市的手机壳短缺,不过专家说,今年到货量还算正常,价格有些甚至比往年来的便宜。


图/TVBS

3C达人廖阿辉:「比较容易掉的话,还是买一下玻璃保护贴跟防摔壳,现在价格比较合理了。」


毕竟一支手机两三万跑不掉,如果属于手机杀手,装壳比较保险,不要跟心脏或钱包开玩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