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
以前的歌神是许冠杰,我记得在某次华语金曲颁奖礼上安排许冠杰给张学友颁奖,象征许冠杰正式传位给张学友。可以说张学友当时众望所归,许冠杰也心甘情愿让位。

现在你再找一个能服众,大家都认可的人很难。首先现在信息量和可以表达意见的渠道比以前丰富多了,不可能像以前一样容易统一声音。再说一直吹的很神的陈奕迅,或许在后辈歌手里他还不错,但是也很容易感觉到他的缺陷,而且现在他也过了最黄金的时代,现在才封神太晚。

最后张学友不只一次表示只要他有一口气在,就会为歌迷唱到80岁,只要有歌迷愿意来听,他拄著拐杖也要开演唱会,1/2世纪100多场爆满就是明证。歌神这个宝座看来是只能篡位不能传位咯。
个人认为很难再有歌手能够达到张学友的地位


70后以及80初的人应该还会有记忆,四大天王那四个人在当时红到了什么样的程度(不需具体形容了)而四大天王,是那个时代的产物,媒体后来想借势继续推出「四小天王」、「新四大天王」一类,都以失败告终而张学友首先是四大天王之一,并且他个人也确实在华语乐坛取得了极高的成就目前没有什么人能够接近张学友在歌坛的影响力将来若干年以后也许会有一个新的「歌神」出现,但我个人报以悲观的态度


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世界一直如此,学友也是这样,很喜欢学友.....
香港人,答案先放在这里 为什么这么说呢,世界只有三个歌神,他们都在香港
如果喜欢某个歌手,那就把他当做自己的歌神就好了。爱学友
传奇 无法超越的传奇

妄谈其他都没有意义!

歌神一个就足够!以后只能有歌圣,歌魔,歌狂,歌颠
不可能了感觉现在的港台华语乐坛没有什么进展

而且大陆的娱乐圈一直跪舔韩国,没有特色


太多了,歌神会有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