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黃韻璇報導

婚姻大事除了男女雙方外,更是兩個家庭之間需要溝通合作的,從婚禮、買房、生孩子等牽連甚廣,婚後的「婆媳問題」更是難倒許多家庭,就有一名懷孕6個月的準媽咪PO文抱怨,因為婆婆的關係鬧到快離婚。

原PO在臉書「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懷孕6個多月,之前婆婆就經常跟老公「要提防你老婆」,認為原PO嫁到他們家就是要爭他家的財產,而婆婆不只口頭上警告自己兒子,原PO老公的房產、地產、存款等全都握在婆婆手中。

老公偷將房產過戶給媽媽。(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直說「我完全看不到,也沒要求要看阿!我是招誰惹誰?」然而最近事情愈演愈烈,因為婆婆突然叫老公去申請「印鑑證明」,老公真的瞞著原PO去申請,直到原PO發現問老公「為什麼申請印鑑證明?」老公這才說「我媽要把我名下房產過到她名下去」。

原PO不解問「為什麼忽然要這樣做?」但原PO老公卻認為過戶給他媽媽沒關係,甚至認為原PO生氣是不對的。網友看完認為先不論房產,這其實關係到夫妻間的信任問題,表示「雖然財產跟女方沒有關係,但這真的是感覺問題,雙方沒有信任,要怎麼走下去」。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這種媽寶的丈夫還留戀什麼,沒得商量就分手吧」、「這種夫家不要也好!現在面對的是這種事!往後小孩出生後面對的會更多更複雜的事情」、「信任是婚姻基礎,還有空穴來風欲加之罪,以後日子還有得受」、「快離婚吧!以後沒好日子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