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㼈女兒李紫嫣外型亮眼,現以女團出道。(圖/翻攝自李㼈、李紫嫣臉書)

藝人李㼈和老婆熊家婕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女兒李紫嫣從小就經常跟著爸媽上節目,今年17歲的她,一度瞞著爸爸參加選秀,最後順利成為女團成員出道,父女倆日前同台上節目,事後卻讓老爸李㼈感到相當懊悔。


李㼈與女兒李紫嫣一同上節目。(圖/翻攝自李紫嫣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㼈近日與女兒李紫嫣一同在節目亮相,不過事後他卻表示相當懊悔「我講太多把時間用完,反而沒讓女兒講到話,又不是我來宣傳,講這麼多幹嘛。」讓一旁李紫嫣感到相當幽默,暖心回應「每次跟爸爸一起上節目,都是一種學習,很快樂,不會有壓力,所以我覺得都是很好的」。


李紫嫣小時候以綽號「小饅頭」跟著爸媽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李㼈、李紫嫣臉書)

李紫嫣小時候以綽號「小饅頭」跟著爸媽一起上節目,現成為陳子鴻旗下藝人,跟隨爸爸腳步踏入娛樂圈,由於父女倆都有自己的工作行程,平時見面的時間不多,自從李紫嫣出道後,李㼈最擔心的就是女兒有沒有吃飽,也希望她面對媒體時,可以再輕鬆自在一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