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楼主这个提问应该不是落户上海,上海周边也就苏州落户比较火热,如果是落户苏州,户口办理成功了是可以去上海工作的,这个没有影响,很多在上海工作的也是先落户苏州,因为上海不管是落户还是买房都比苏州门槛高,先在苏州落户买个房子,上海混不下去可以退居苏州,上海混的不错可以把苏州的房子卖了,贴钱买上海的。


是落户上海吗?这和在上海工作没有什么关系吧


没落户也可以来上海工作啊,为上海产生GDP肯定欢迎


没看懂啥意思

落户是落哪里的户口?是办的那种落户?应届生or人才引进or其他?办理落户不是都有工作的嘛


落户成功了 不工作也行


这个需要题主再明确一下信息,落户是落在哪里的,而且你的落户进度到哪一步了,到上海需要停留多久。目前各个省市的人才引进计划都在进行,政策各有不同,没有具体落户地点的话,很难判断你的情况。

现在落户最严的地方肯定是北京莫属了,就以这里为例做个参考好了。如果是人才引进落户,资料已经提交,工作稳定,临时到上海游玩几天,那完全没问题,不会有任何影响。如果是留学生落户,社保缴纳期限还不够,到上海属于长期停留,那就要跟现在公司好好协商一下了,不要出现异地社保记录,不然北京户口就别想了。

其他方面问题,等题主补充一下信息,再有针对性解答吧。


你不落户也能找工作……欢迎新鲜血(韭)液(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