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戒指好好看呀,是哪里买的呀?

她立马把来历都告诉你


一个是佩戴戒指的手指,毕竟婚戒还是具有特殊的意义,一般会佩戴在固定的手指上~这个应该是比较明显的一个特征吧~

一个是戒指的款式,和一般佩戴的装饰性戒指相比,一般来说,婚戒的款式都比较简约,不会有特别复杂的设计,另外,材质方面,可能多以钻石或者黄金或者白金为主~

一个就是佩戴的频率吧,经常更换的那款戒指,应该就只是装饰性用的~


。你就看带不带单颗大颗的钻

不论是中指无名指 你看到钻戒基本上就是名花有主


我们的五个手指是都有讲究的,生,死,定,结,离,母指生,食指死,中指定,无名指结,小指离,一般貔貅招财的或是转运珠戴在食指而且是左手,独身的小母指,结婚的无名指定婚的戴中指,执于母指随便。


是人妻就是结婚戒指。是不是人妻,问她结婚了没有就好。


简单写一下我的观点

一,看佩戴的手指

戒指戴在无名指,暗示处于热恋或者已婚。

二,看戒指款式

婚戒的款式通常比较经典简约,没那么轻薄。

饰品戒指一般款式花样比较多,造型偏夸张。


谢谢题主邀请哈。女生手上戴的是否是婚戒还是时尚戒指,可以从两个方向来判断:一是戒指戴在的哪一个手指上,以及戴的是什么样的戒指。

戒指戴的位置

女生戴结婚戒指都会遵循,早已约定俗成的规矩和惯例。一般国际上的结婚戒指戴法是佩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据西方的传说是因为左手佩戴可以显示上帝赐予的运气,而且加上无名指和心脏是相通的,这样佩戴代表著一种誓言,是男生对爱人的一种承诺。

我国的结婚戒指怎么戴呢?我国遵循男左女右,男生结婚戒指一般佩戴在左手无名指上,女生结婚戒指佩戴在右手无名指上。所以一般女生右手无名指上戴戒指,就是表明她已婚。当然,也有不少女生是将结婚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不管是左手还是右手,只要是戴在无名指上就说明她是已婚状态。

此外,女生戴戒指的含义,可以了解一下。最普通的含义就是:左手代表婚姻,右手代表恋爱。而不戴戒指代表著:没有对象,快来追我啊。

1、女生左手佩戴戒指含义:

大拇指:一般女生很少佩戴在大拇指上,代表的含义是权势和财富

食指:未婚状态

中指:订婚状态

无名指:结婚状态

小指:代表著今生不结婚

2、女生右手佩戴戒指的含义:

大拇指:同样代表的含义是权势和财富,不过女生是很少佩戴的,毕竟不好搭配

食指:单身状态

中指:有对象的状态

无名指:热恋的状态

小指:代表著不谈恋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