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釋出疑似為杭特拜登筆電中的毒品照片。(圖/翻攝自GTV)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近日陷入「電郵門」的醜聞中,這些醜聞資料都是源自於其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近日,疑似杭特拜登的性愛影片大量流出,其來源疑似為傳聞中的醜聞筆電。

根據《華盛頓觀察家報》報導指出,網站《GTV》於25日大量釋出以「Hunter Biden」或「亨特拜登」為標題的影片,裡面除了有大量杭特拜登與不知名女子的性愛橋段畫面外,甚至有疑似為毒品的畫面曝光。

據外媒報導,當時負責維修筆電的店長,在檢查杭特拜登遺留的筆電時,從硬碟中發現大量違法交易紀錄、未成年性愛、毒品與大量性愛影片。這些影片疑似就是杭特拜登筆電硬碟的內容。

GTV網站中釋出大量疑似為杭特拜登的性愛影片。(圖/翻攝自GTV)

《GTV》網站為現居美國的中國富翁郭文貴與前白宮政治顧問班農(Steve Bannon)於2020年4月成立,該網站先前曾因捲入詐騙事件,遭到FBI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的調查。而由於網站背景惡名昭彰,所以目前美國主流媒體都沒報導,不過已經在推特等社群平台瘋傳。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親生母下落不明 義大利染疫女嬰遭2名姑姑接連丟包
刪霍建華親密合照!揭1個月前「林心如被問離婚反應」 狗仔曾脫口:已離婚
日本男友囚禁虐打!限制「只准1飯1廁所」 23歲女留學生忍2年逃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