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鬆口想再婚。(圖/記者葉政勳攝)

《飢餓遊戲》開播4周年,昨(24)日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出席遠百信義A13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400位粉絲朝聖,王仁甫自爆很喜歡許孟哲女兒的哭泣聲,曾經把哭聲錄下來帶回家循環播放,被許孟哲笑回:「好變態!」王仁甫也虧新手爸爸許孟哲對女兒教育「超前部署」,才3個月大,就先問王仁甫小孩上小學的事情,王仁甫笑虧:「還很久,太早了!你先照顧好小孩就好!」

▲王仁甫(左)、許孟哲(中)、孫協志(右)感謝粉絲每個禮拜的收看支持。(圖/記者葉政勳攝)

許孟哲今年升格人父,外出錄影總是心掛趙孟姿和女兒,以前玩遊戲為了贏總是用衝的,但現在則考慮安全第一,也透露預計年底前辦婚宴,問及是否伴郎伴娘會找孫協志、夏宇童?孫協志連忙說:「我不行了啦!我結過婚了!」王仁甫也表示已經跟孫協志準備好紅包,被問到是否有6位數,孫協志秒回:「不會!」王仁甫則說看交情,許孟哲一聽馬上暗示他:「雖然談錢傷感情,但5566也快20年了。」

▲許孟哲(中)補辦婚宴,王仁甫(左)、孫協志(右)想好紅包數字。(圖/記者葉政勳攝)

《飢餓遊戲》4周年特輯找來孫協志女友夏宇童參加,被問到這趟小琉球外景時,孫笑著吐露:「心情特別開心!不會急著想收工!」還開玩笑說:「因為心裡很開心,生理也開心!」王仁甫更趁機爆料:「如果來賓有夏宇童,協志都有點人格分裂。」不只討論關卡時對夏宇童講話的語調不同,還會特別叮嚀她:「等等要小心一點喔!」

孫協志離婚5年,去年甜蜜認愛32歲夏宇童,問及婚事進度,孫協志透露:「一直有這個想法。」但因為經歷過上一段婚姻,孫協志領悟到凡事想太多沒有意義,該到什麼時間點就會發生什麼事,一切順其自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