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 王源泽 潘健任 SNG报导

行政院长苏贞昌今(25)日出席新北市农会活动,以行动力挺农民。而新北市长侯友宜也到场,两个人互动热络。不过针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3号在抗美援朝谈话时被认为是暗批美国,更要威吓台湾,苏贞昌也强硬回应,政府保卫台湾的决心十分坚定。

鼓声震天,专业鼓手出场,都是为了庆祝三峡农会120周年生日,行政院长苏贞昌跟新北市大家长侯友宜,这对前任对手,也再度同台,不过中央地方互动很热络,苏贞昌还在农会秀了一点农业冷知识,主持人VS.行政院长苏贞昌说:「这个日文就是包巾,小时候都是这个。」

谈农业苏贞昌了若指掌,而说到中国在23号的抗美援朝谈话中,暗批美国搞单边主义,更说会以战止战,被解读为是在威吓台湾,苏贞昌也没在客气,行政院长苏贞昌说:「台湾人民多少世代以来多少年来,要在这块土地上坚守民主,做这块土地的主人,我们从不与人冲突,但我们保卫家园的决心,一定非常坚定。」不要威胁台湾,即使面对中国威吓,台湾也要团结,守住立场,扮演好区域稳定的关键角色。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