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帝王級牛郎」羅蘭(Roland)經營的牛郎店在疫情期間暫時歇業,讓他的重心轉移到經營社群網路上,勤學中文的他在近日PO出跟一名中國女老師約會過程,展現十足的紳士風度,但最後還是被扣了3分,原因是他出電梯時沒讓女士優先,對此,羅蘭以高EQ完美圓場。

日本「帝王級牛郎」羅蘭。(圖/翻攝自IG)
羅蘭跟曾經教過他中文的女老師浪漫約會。(圖/翻攝自YouTube)

羅蘭在近日跟曾經教過他中文的女老師浪漫約會,一開始就幫忙開車門、撐傘,在對方下車時主動深出手讓對方扶著下車,紳士舉止令女方小鹿亂撞。在兩人用餐時,女老師教羅蘭用中文點菜,羅蘭笑說自己因為是在26歲時學的中文,所以數字只會說「26、27」,羅蘭搞笑要點26人份的堅持,逗得女老師哈哈大笑。

羅蘭展現紳士風度跟幽默感。(圖/翻攝自YouTube)
羅蘭展現紳士風度跟幽默感。(圖/翻攝自YouTube)

到了約會尾聲,女老師也給出在觀察羅蘭約會時的一舉一動後的評分,以此來表示羅蘭在中國是不是也會受女性歡迎,滿分是100分,女老師給羅蘭打了97分,羅蘭聽了使出撩妹話術,「如果給100分,我就沒有下次約妳的理由了」。

羅蘭沒得100分覺得有些可惜。(圖/翻攝自YouTube)

羅蘭之後得知會被扣3分,是因為他剛才比女老師先一步走出電梯,立刻展現高EQ圓場,「假如外面有壞蛋站在前面呢,女生先出去就會遭到攻擊了,所以我先出去幫妳看看」,女老師聽了馬上點頭認同,直呼:「這樣就滿完美的!」

羅蘭高EQ圓場。(圖/翻攝自YouTub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