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一連兩天舉行,昨天盧廣仲、張震嶽和桑布伊接連獻唱,觀眾席也是星光熠熠,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歌后張清芳、李明依、卜學亮,都到場朝聖,今天下午還有艾怡良、A-Lin和茄子蛋,含金量超高。


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藝人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我住在想你的城市,握著飛向天空的鑰匙,你繼續翱翔還有我為你堅持。」


盧廣仲在金黃的稻田和山巒的包圍中,深情彈唱最近超夯的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經典曲目也沒少。


藝人盧廣仲《魚仔》:「看魚仔在那游來游去游來游去,我對你想來想去想來想去,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都是因為你。」


第12屆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一連兩天在台東池上開唱,身為台東女婿的張震嶽,把2歲兒子託給岳母,壓軸登台一連唱11首歌。


藝人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觀眾席也是星光熠熠,卜學亮PO出大合照,包括綜藝大姊大張小燕、李明依、卜學亮、屈中恆和老婆Vicky,以及剛恢單的張清芳都戴著口罩來捧場,張震嶽率性揮著毛巾演出,帶動全場歌迷跟著大合唱。


藝人張震嶽《遠走高飛》:「遠走高飛離開不容易,徹底死心不容易,你是不是輕而易舉。」


還有來自台東知本部落的桑布伊,自稱是「地主隊」,25日下午艾怡良、A-Lin和茄子蛋也會接連上陣,名單含金量超高,和兩天五千位民眾,享受一場優美音樂饗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