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都是大二 今年暑假他回家她爸妈不同意他谈恋爱了 因为家里欠房贷 欠钱 生意也不好 他妈妈需要做手术 他学习也不好所以被父母拉去干活 而且学校有处分还没消 前几天被他父母发现他还是再谈恋爱 他妈妈很生气 把关于我的朋友圈都删了说是不好好学习学校里有了处分差点开除 还谈恋爱耽误学习 她爸给他的生活费也少了 每个礼拜周末还要回家帮忙 他跟我说让我等他两年等到他好好学习 他父母也是这么希望 让我等到他工作了稳定了再谈 期间他也不找别的女生聊天 爸妈给他找对象也不谈 上学的时候有空有钱了就出来找我玩 但是这期间和我就是好朋友的关系 我要等他两年吗


没看懂你男朋友的逻辑

不过我倒是想起了梁朝伟

三年之后又三年

三年之后又三年

……

这不就是典型的又没办法对你好又不让你往前走吗……


谈恋爱从本质上说是好事,他家里不支持的原因可能在于本身还没完成学业,又影响顺利毕业,加大了家里日常开支,并且可能也耽误他给家里分担压力这方面。

这么看来,他谈个恋爱非但没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努力去承担各方面责任,反而更差了,你要适当反思一下你们的相处模式,你是否心疼他,主动帮他分担一些苦闷呢?

问题的关键不在于等不等这两年,你们若是真心相爱,就好好过日子,积极努力一点,把心思都放在生活上,自然这两年很快就过去,你们也能顺利在一起。

若耐不住寂寞,或者认为变数大于约定,那么也没必要浪费时间做这种承诺,没人会怪你,也没人必须要为他人的束缚来负责。

关键是「这期间你们就只是好朋友的关系」这件事,是他的意思还是他父母逼他不得已的意思?我觉得你需要好好 衡量一下你自己的状态和这段关系的未来。


不用等。两年变数太大,谁都不知道两年后是什么样子。


emmmm不推荐吧,花两年的时间去等一段未知的爱情,代价真高


谢邀

你确定两年之后他还会选择你吗?

如果他现在让你等他两年,兜著你两年,两年之后改了主意呢?你这两年的青春怎么说?

永远不要倒贴,倒贴的永远廉价,而且不会被珍惜。


知乎小透明,匿了

建议你别看他说了什么而是做了什么

他要你等他两年,那他为你做了什么呢?

你们不是男女朋友,但是他却说这样的话,目的是什么?为了他不和别人谈恋爱的同时也不让你和别人谈?

其实你们的问题最大矛盾是他父母反对,但偷偷谈恋爱有很多方法吧,详情……参考早恋的高中生吧

如果他真的就想和你在一起,他可以两年后再来追你,而不是限制你

最后说一句看起来像是异地……他现在没有别人可能是因为父母不让,但是你确定他真的没有别人么……

慎重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