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澎恰恰破產背債2.4億鬧上媒體,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3號被民眾目擊他一臉驚慌遭大批員警帶走。(圖/報系資料照)

資深藝人澎恰恰(64歲)日前宣布破產欠債2.4億元,本月初還因此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不過有民眾目擊澎恰恰前(23日)晚間現身南京敦化商圈,當時他戴著口罩、一臉驚慌被大批警察帶走,疑似與他債務糾紛有關。

根據了解,有民眾目擊指出,前天晚間在南京敦化商圈附近,約有7、8台警車聚集,接著大批員警陸續進入某商辦大樓,之後帶著一名男子下樓,並將他帶上警車。民眾定睛一瞧,發現該名男子就是藝人彭恰恰,他雖然戴著口罩遮住大半臉孔,但仍難掩驚慌神情。

由於澎恰恰拍電影欠債2.4億元,在8月宣布破產,日前還開記者會2度向債主及親友鞠躬道歉,並坦承短期內無法還債,還會負起一切責任,不會輕生,同時也向各界喊話尋求表演機會。

知情人士透露,澎恰恰2.4億元債務目前雖已還了一半,但尚有1.2億元,甚至他所提的還款計畫,因債務人無法接受還在協調中。欠債未償清,現在又被警方帶走,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民代轟蔡政府:這是台灣恥辱
日本男友囚禁虐打!限制「只准1飯1廁所」 23歲女留學生忍2年逃跑
友人水族館留言惡作劇「下面濕濕癢癢」 女接陌生來電傻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