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任今年三月分手 十一月就要结婚了


就当是冥婚吧


这有啥呀,只能证明当初瞎了眼,信了邪,相信了她的那些鬼话呗。

说什么只喜欢自己,说什么想和我结婚,都是哄鬼的话,她只不过是想结婚而已,和谁结并不重要,应该要庆幸,那个人并不是自己。她这样的人并不懂得什么是爱,只是随大流的人罢了。

就算她真的是因为爱情,也很庆幸分手了,因为她所谓的爱情真的太廉价了,或者说她的爱情更迭期真的好短,才八个月,就能爱情呼叫转移了。

或许有人说都分手了,对方干嘛与我何干,确实与我没关系,但一想到她和我在一起时说过的那些话,就真的像吃了大便一样难受,八个月,在爱情和婚姻这件事里真的算很短很短。

问过前任,她们和我分手后结婚的理由都不是因为喜欢或者爱情,而是因为对方对她们好,好到什么地步呢,可能就是当今社会定义的舔狗那种,她们告诉我并不喜欢对方,但又享受对方的好,加上年纪到了,所以就嫁了,她们结婚以后和我偶尔也又联系,又告诉我她们处于离婚的考虑中,我问为什么?她们的回答是结婚以后对方就变了,还有就是她们真的不喜欢对方,但最后怀孕了,婚肯定是离不成了,理由就是所谓的为了孩子,得过且过吧。

听到这些我真的很庆幸,也为她们的伴侣感到悲哀,什么时候婚姻成了为了孩子而结婚了?什么时候婚姻成了得过且过了?想像一下,如果每天和自己睡在一起的人根本不喜欢自己,甚至每天都在离婚与不离婚的思量中,然而每天还若无其事的说一句我爱你,但突然某一天因为一点点微不足道的事说出了那两个字--离婚,这多讽刺啊。


深夜三点,无眠。

白天得知前任领证的消息(朋友圈晒结婚证,),去年国庆分手,11月底对方还找我复合,转眼2月底,已经跟别人领证结婚。

难过,比分手更难过。怎么说呢?像是一种信仰崩塌的感觉,不是说他是我的信仰,而是我一直以为并坚信他很爱我,然而他突然结婚的消息令我怀疑他的爱,不过如此...

祝福不想给,就各自安好老死不相往来吧。


和朋友一起吃瓜的感觉 几个月他们就离婚了 意料之中


世界上怎么那么多一样的事。嗯,不知道什么感觉,失眠一夜没睡著,第二天仍然清醒上班。


我和前任在一起了八年 也是三月分的手 他一个多月找到了新女朋友 情况和你不太一样 我想说 既然他已经要结婚了 也希望你不要留恋过去 我知道很难 但是你不觉得他这么轻而易举的离开 对你来说是最好的结果吗 你可以没有任何期待的死心了 你还会遇见更好的人 如果不会 那我也希望你开心快乐 我也在努力著 一起加油吧


就是特别难受,还会心疼,在一起一年三个月,突然觉得那段时间都白瞎了吧…分手才五个月,他已经和新人订婚快结婚了,而两个月前才来找我复合,说什么多爱我才会分手三个月了还回头找我,说得楚楚动情…什么即使不爱了也还要再见一面,呵,幸亏我拒绝了所有,结果人家六月回家相亲就很快速地定亲了 干嘛还来恶心我…


她的选择是最适合她的呀,在一起的时候认真爱了就好了,不在一起了她的一切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真的知道了的话祝福呗,因为她也确实该结婚了。


觉得没什么吧,当初瞎了眼,现在清醒只觉得恶心,或者就是这样的吧,很多人到适婚年龄特别是男的,随便跟一个女的结婚就可以了。说起来结婚对女生是亏本生意,生个孩归男方姓,男方不用付出什么就得到照顾你及你全家的人,或者还不用钱娶人家,什么爱?给了啥,现在的鸡贼男特多,还是自己有钱更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