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之前没做前,现在做了两次点阵,怎么说呢变平了点,不痒了点但还是很红。不知道大概要做几次,又或者是不是需要联合pdl或者曲安奈德配5fu注射?


谢邀,这个我不擅长。不过最好不要使用曲安奈德,这个一般用来软化瘢痕,对这个红印子是没有什么作用,并且副作用不小。


结合得保松

对于红,可以配合强脉冲光或脉冲染料激光。


谢邀,点阵激光可以松解胶原,红色印子建议配合染料激光或DPL去红
下颌缘容易增生,点阵刺激不太合适,最好去红结合疤痕软化针治疗


看著感觉也不是很凸的那种,还红的话建议光子治疗,封闭血管,祛红,让疤痕萎缩
可考虑同时治疗,先打疤痕针然后做点阵
谢邀,建议点阵激光结合得宝松或曲安奈德局部注射;采用冷冻治疗也可以,但治疗后会起水泡,7天左右水泡消退,避免感染。发布回答
面积大的可以考虑德宝松或曲安奈德治疗 小面积的考虑点阵就可以。
另外想问一下,co2点阵对于成纤维细胞的凋谢是起长效作用吗还是说结痂后就结束了?


我也想问

我得更加严重 是突出来的

不知道该怎么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