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好的时候,是我了,没错。

状态不好的时候,扭头就走,嗯,幻觉。


你是说每天都帅出新高度,需要重新认知的那种吗

是我没错


大概是那种感觉,先是感觉镜子里的人很陌生,明明是我自己在照镜子啊,然后就陷入了「那我是谁」的思考中,稍一走神或者视线挪开才能脱离出来。


有一次我问镜子里的那个人:「你是谁?」


会的,会觉得这不是我,或者这就是我啊。

回想过去,我貌似是头顶一遮布生活的人,不喜欢照镜子,没有方向,对自己缺乏整体的认知。

对自己的长相没有画面感。

不认可自己。也不是特别在乎自己的感受。

但,通过冥想,才对自己有更多的感受和认知。


会,特别是前天晚上睡得很晚,熬了夜后起床看镜子里的那个我,丑得很!


你自己经历的多时候你会发现距离上次照镜子应该是三年前了,突然觉得现在的镜子中不在是那个懵懂无知的人了,你的心灵成长是能改变你的样貌还有很多说话的方式,就是不再是过去的那个自己了,完完全全变成了另一个人


你对直接本来就很陌生


这是个正常的生理现象 就像你盯著一个字看很久 你就会发觉这个字是错误的 同样你盯著一个具体的东西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这个现象很早以前就被学者所论证了 你不用担心 ~ 你完全正常!


会吧……经常是早上洗完脸抬起头看镜子,挤挤眼睛摸摸鼻子。然后和镜子里的自己对视发呆一两秒,意识到今天的大脑也在运转,要控制著「我」这个身体开始新的一天生活了。

我也知道这听起来非常中二病,「没有自我生存实感现实逃避成这样一定是没有遭过现实的毒打吧」


不会不认识。胖的时候就想著努力减肥,瘦的时候可能会关注脸上的痘痘,没有痘痘的时候可能会看看自己有没有生长纹、富贵包之类的。总之是会觉得自己不完美。


我写字的时候会不认字


会的 看镜子的时候猛然觉得这个人是谁?然后想到是我 我是这个样子的吗 这种感觉


同学说我长得很狗

但是我偶尔照镜子就会被自己帅晕m


会。被断断续续精神暴力和言语霸凌了一年吧,长期不敢照镜子不敢自拍,因为大多数时候去看的时候都是眼睛哭肿去洗脸都时候。后来快分手的时候,有一天我翻出我们刚刚恋爱时候的照片,放在镜子旁边,然后看著这个一年没好好看过的自己,真的觉得,这谁啊,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了。曾经被陌生人夸奖过我的眼睛会说话,镜子里只有一双特别无神的眼睛。

简直就是平行时空的人。


有的有的,就是照镜子的时候你猜怎么著?

我头一次发现我这么帅,好陌生,好帅,好陌生,好帅,好陌生,好帅。没办法

嘿嘿


会啊会觉得自己变漂亮了哈哈哈


会,因为我记得我以前的模样,感觉此人非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