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士、硕士申请,截止日期前先提交所有材料,但是截止日期后再考了一次托福比原来分数更好,原来的分数比学校规定的分数低,新的分数达标了学校的要求。这时候再补递送会被学校接受吗?ddl是12.1,出分日12.12,再加上送分的时间,大约在1月之前一点… 之前大家有过这种补递送的经历吗?结果如何会被接受吗?


主要看学校情况。有的学校网页上明确说明不接受deadline后成绩更新的,这种就不行。有的学校可以接受更新材料的,这种你成绩出来之后第一时间与学校联系,就有希望。

最重要的是,与校方邮件沟通确认,掌握第一手消息。


一般情况下学校是可以在结果出来之前接受今年考的成绩的,比如加州系统的学校是接受12月份之前即当年里面考的分数补寄,过了比如说1月份考的那就不接受了。所以其他学校的话,最好还是查看官网具体说明,不确定的话最好邮件确认下。


一般在出来结果之前还是会考虑的,但是有些学校会明确说明不接受ddl之后提交的任何材料,这样的学校还是建议写邮件问一些确定一下比较好。那些可以接受ddl之后更新申请材料的学校也建议在操作完送分以后同样给学校写邮件告知一下,让他们注意查收并及时更新到你的application status。


身边朋友的经历是:给小蜜发邮件,附上成绩截图,解释说觉得新的成绩更competitive,询问可不可以更新成绩。

小蜜回答:通过ETS送分,收到后我们会在系统更新。

最后分享一个英语学习网站:

外教一对一课程免费领?

www.acadsoc.com.cn


这个真的是要看学校情况,不过,如果你成绩出来了,学校又还没有拒你,你还是应该补递的。


会接受。

你可以看下notification date,1月前送到应该问题不大


一般情况下补送成绩属于正常情况

像申请美本就存在补送资料比如ACT,SAT成绩的,很可能因为补送,学校选择给offer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