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不用挽回,因为一点矛盾就分手,说明他根本不值得你喜欢,而且他对这段爱情也没有付出太多的感情和真心。还需你好好审视你们之间的爱情,认真考虑清楚再做出正确和理智的判断。


看问题就知道你很想挽留他阿,那就挽留阿!不然呢?


如果那个男生想要分手的话…应该不是小矛盾吧…

你先冷静分析一下问题在哪…如果是你的问题就跟他道歉示好?如果你觉得是他的问题就跟他好好沟通一下:)

只要是真爱,应该不会因为小矛盾就不可挽回吧…

(不要又哭又闹,会烦的)


谢邀,能不能挽回得看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这个小矛盾是什么?


才交往半年,而且主动提分手的男朋友,不值得挽留

比他优秀的人一大把,往前看

他如果要走,你要做的就是对他说:好走,不送


如果分手是男生提的,那你挽回的几率不是特别大,因为男生说分手跟女生不一样,男生一旦提出了分手,那是真的想分开,不像女生一样,大多数时候只是想证明他挽回的力度究竟有多大,究竟有多爱我。当然,也不是没有可能,前提是,搞清楚你们这次闹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和好以后,能不能继续包容对方的不足,缺点,对于导致这次分手的一些不可控因子,彼此能否正真看的开,如果可以,再考虑下一步,如果不能,建议你慢熬过这段痛苦的日子,不要因为放不下再一次伤害你们彼此。


ennnn、、、、先看是什么样子的矛盾,看两个人能不能一块解决,小矛盾还好,可能一次低头一次道歉就可以了,但若是比较大的矛盾或者是什么彼此三观不和的问题,理智点解决吧,,,

如果你们两都愿意为了彼此而做出改变,那还有挽回的余地,但若是一直都是你们其中的一个人在改变,那还是再好好考虑一下要不要挽回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