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时是朋友给她男票织了一条

想著别人有的他也应该有

织第一条的时候,针太细,我又织的双层,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越织越宽……失败……

织第二条的时候,双层的雪尼尔线越来越重,觉得他戴的话会不舒服……拆掉……重来……

买线买了n回,在餐厅织,在教室织,在家教的路上织,不停的在织……

终于第一条织好了,是他喜欢的粉色,但又觉得太女气,还是想给他我能够给的最完美的,于是决定开启第二条。

黑白灰变色的围巾,需要不停的换线,我织的方式很笨,换线也很笨,手指顶出很多细小的伤口,但还是坚持著,织了一个冬天,我妈看出来了没说话,只会说别那么认真。

我记得他说的话,说喜欢一个人,要默默地为他做很多事情,所以织的多么艰辛我没有说过,只期待他开心。

但给他的时候,他的语气和笑容都是淡淡的,我赌气说你不喜欢就给我,我留著给下任男朋友,他说,你可真实在。

对啊,为什么我喜欢一个人要这么实在?

我好心疼那条围巾,现在应该被扔在哪个垃圾箱吧,就像当时感觉被扔掉的我一样。

不知道他的新欢会不会给他织一条新的,也许不屑于这样的少女心吧。

如果一个女生愿意给你织围巾,不管怎样,请你珍惜她啦


我给我弟每年的生日礼物都是自己织的围脖

因为便宜啊


想让男生中暑


纯碎按字面理解就行 今生今世都围著你


我作为一个男孩纸来看的话

女孩子送我围巾 那她一定喜欢我

能收到喜欢的人送的围巾 是我二十年来的人生梦想

我打这几个字都给我打哭了

太难了 我想要女朋友 我想要围巾


那绝对是喜欢,因为织围巾真的太耗心力,太费神了。

如果仅仅是一般朋友谁还织围巾啊,直接买个岂不省事。


你不是傻子

你知道她喜欢你

女生如果对你无感,不会花时间精力来为你做什么事


刚好我也在给男朋友织围巾 也是用的雪尼尔线,,,,谁便想请问那种线怎么连接?我刚用完一团线,还不知道怎么把下一团线连上


喜欢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