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昨日發生一起車輛翻覆事故。(圖/翻攝照片/中國時報黃婉婷桃園傳真)

精神不濟釀禍!中壢一名67歲黃姓男子行經中華路時,由於身體不適導致精神恍惚,不慎碰撞路中安全島,整臺車側翻90度,畫面嚇壞後方駕駛,警消獲報趕抵後,與周邊熱心人士一同將受困於車上的黃男救出,結束一場虛驚。

本起事故發生於24日下午3時許,黃男當時正開著自小客車沿中華路往桃園方向行駛,卻因精神不濟,碰撞安全島後造成車輛側翻,驚悚畫面被後方利姓駕駛的行車紀錄器錄了下來,由於當時黃男被安全帶困住無法動彈,車門、車窗也全都上鎖,利男便在車上翻找工具,趕緊破窗救人,熱心之舉受到不少網友讚聲。

警消趕抵後,除協助黃男送醫外,也於事發後排除現場障礙,維持交通順暢。經測,黃男酒測值為0,沒有酒駕之嫌,警方也呼籲用路人,行車前務必注意身體及精神狀態,謹慎駕駛,以維交通安全。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2020年底財運吉凶走勢曝!屬雞當心小人扯後腿 「這生肖」數錢數到手軟
「共軍當年抗美援朝都敢打了」 前參謀總長憂「可能對臺灣動手」
澎恰恰驚傳被8警車包圍!遭大批警力帶走 目擊者嚇傻:他神色驚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