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5日電)香港電台報導,港女命案被害人潘曉穎母親的中間人表示,由於香港警方遲遲沒有回應潘母提出的2點要求,今天上午的會面確定因港警的不理不睬而告吹。

涉嫌殺害潘曉穎的港男陳同佳出獄已滿一年,迄今仍未履行來台投案的承諾。潘曉穎母親近日力促陳同佳赴台投案,她23日表示願當中間人促成港、台警方會面,並證實港警已邀請她25日上午11時會面。

潘曉穎母親並表示,希望港警今天上午會面前應回覆2點要求,不然只是「作秀」。首先,今天會面坐下來與台方協商解決陳同佳投案事宜;其次,會見她的警員要有足夠權力代表香港警方作決定。

不過報導引述潘曉穎母親的中間人表示,由於截至今天上午10時30分,香港警方仍未回覆潘母的要求以示誠意,上午會面將會告吹。

除了2點要求,潘曉穎母親還說,警方表示可取回的女兒遺物,可能關乎陳同佳在台牽涉的命案,因此決定暫時不會取回,並要求警方代為保管,盡快與台灣警方進行刑偵移交資料。(編輯:翟思嘉/楊昇儒)10910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