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出車禍流血還有心思行竊!一名女子日前出了車禍,身上多處擦傷,24日清晨4點多,和一名男子來到基隆愛三路的藥局買藥,但結帳時女子卻盯上員工放在商品陳列盒上的手機,先假裝綁鞋帶後順手摸走,一個小時候店員才發現,怎麼手機不見了,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竟然是受傷的女子偷走的,明明受傷應該很痛要趕快包紮,怎麼還會想偷東西。


圖/TVBS

白色外套女子站在一旁,等待同行的平頭男子結帳付款,但她疑似早就盯上目標,竟然假裝彎腰綁鞋帶,起身時伸出左手,順手從櫃子上拿走東西,放進口袋,而在後面忙著整理貨品的店員當下完全沒發現,隔了快1小時才驚覺自己手機被偷了。


剛買半年的手機竟然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看到這一幕,回想事發經過,也覺得當時這2人行為舉止很奇怪。


手機遭竊店員連先生:「後面可能是那個女方彎腰,順走手機的時候,有可能讓男方意識到,而男方就立馬180度態度大轉變,說我們結帳怎麼那麼慢之類的。」


頻頻催促櫃台人員動作快一點,甚至還稍微側身幫女子掩護,不過最令人疑惑的,是這名女子當時臉部大片擦傷,腳還流血,傷勢看起來有點嚴重,竟然還有心情偷東西。


圖/TVBS

事發在24日清晨4點多,基隆愛三路這家藥局。


記者vs.藥局員工:「我們是一個先生被偷,(大夜班的嗎),對啊,(現在沒有上班),沒有上班。」


對於同事手機被偷,大家都很錯愕,因為這個商品陳列盒平常大家都習慣拿來放手機、零錢包,雖然是面向客人,但因為上方有監視器,從來沒發生偷竊事件。


所幸警方掌握車牌,循線在5小時內順利逮人。


圖/TVBS

忠二路派出所副所長王馨鋒:「那我們約談到竊嫌的時候,是在她身上的包包取獲贓物,我們現在已經順利地歸還給被害人。」


原來這名女子日前發生車禍,在友人陪同下,來到藥局購買大量紗布、藥品,不過看到手機就放在沒人注意的地方,加上店內只有2名員工,竟然起了貪念,順手牽羊,也不顧自己有傷在身,大膽行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