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姓金髮女毒販日前在新北市五股區拒檢衝撞保大員警,霹靂小組連開十一槍,但仍被蔡女駕車逃脫,情節猶如電影玩命關頭,蘆洲警方前天在桃園中壢逮捕蔡女與陳姓丈夫,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兩人昨天被依毒品、妨害公務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

蔡女(卅九歲)與陳男(卅二歲)皆有多項毒品前科,平日住在板橋地區,案發當天蔡女開車載丈夫要到淡水找朋友,在五股遇到警方設置的路檢點,蔡女稱以為自己被通緝,擔心被捕才拒檢,但警方調查兩人並無通緝身分,懷疑車上放有毒品。

新北保大本月十八日凌晨,在臺六十四線快速道路的五股匝道口執行路檢,有輛白色轎車拒檢加速逃逸,後來在五股成泰路三段路口被車陣擋下,員警當時對著車子右側前後輪胎連開十一槍,但蔡女猛踩油門硬闖車陣,往八里方向逃逸。

霹靂小組幹員立刻駕車鳴笛追趕,蔡女座車輪胎雖被子彈打穿,但仍能以高速駕駛車輛,警匪追逐情節彷彿電影玩命關頭,警方後來在關渡橋下空地,發現蔡女早已棄車逃逸無蹤。

警方根據密錄器畫面掌握車上兩人身分,蘆洲警方發現,蔡女與陳男棄車後,連續換乘計程車,輾轉逃往淡水、桃園龜山、中壢等朋友住處藏匿,警方前天持拘票到中壢一間社區大樓,趁兩人搭電梯時突襲逮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