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婆婆》结局不悲 这对当爸妈网哭爆

记者洪素津/综合报导

公视家庭喜剧《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热播,昨晚播出大结局,也是让不少粉丝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而剧中一票主要演员也全都聚在一起看结局,就连制作人陈慧玲、导演邓安宁一起观看,而结局迎来Happy Ending,钟欣凌饰演的彩香婆婆包括自己和其子女都有好的启发和结局,许孟哲虽然第一集就领便当,但他的声音充斥全剧,用说书人的方式陪伴家人和观众。

《我的婆婆》迎来Happy Ending。(图/公视提供)

剧中最受人瞩目的彩香和一哥(许杰辉饰演)的黄昏之恋,一哥因为手术而昏迷,让彩香伤心欲绝,结局一哥苏醒,两人终于圆了一起环游世界的梦想;而小欧(黄姵嘉饰演)和发贵(张书伟饰演)的恋情也随著合开饼店升温,亡夫阿信(许孟哲饰演)看到小欧和妈妈彩香前嫌尽释,也放心离开,告诉小欧「妳一定要继续走下去,因为后面有更好的风景等著妳。」也祝福小欧和发贵。

钟欣凌和许杰辉一圆环游世界梦想。(图/公视提供)

而剧中大哥秉忠(邱凯伟饰)也飞到美国和刘品言和好,努力经营婚姻;二哥秉孝(王少伟饰)则改掉以前诈骗坏习惯,和一哥一起经营凤梨事业,还和小欧、发贵的饼店合作;秉仁(杨铭威饰)虽中风,但也一圆导演梦,将自家故事拍成「汉饼家族」,获得国际影展肯定,还和大美(林筳谕饰)在一起,甚至怀孕升格当爸妈;秉爱(苏晏霈饰)也认清软烂渣男,发现自己应该要好好对待儿子,也开了咖啡厅努力生活。

钟欣凌得儿女们学到教训,认真过生活。(图/公视提供)

全剧播完后,演员们继续映后开直播迎来Happy Ending,其中婆婆钟欣凌和媳妇黄姵嘉都控制不住情绪哭了,许多观众也流泪表示真的从剧中学到很多人生中必见的课题。

杨铭威和林筳谕还将升格当人父人母。(图/公视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