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翻摄/放火、青青IG)

台北市 / 苏伟桦 综合报导

知名YouTuber「放火」(李育群)被爆出到JKF女郎「青青」家过夜,遭女方的陈姓男友发现,不仅被逼迫拍全裸道歉片,还遭勒索25万元,消息曝光引起网友热议。对此,放火昨(24)日深夜也首度打破沉默,在自己YouTube频道发影片回应此事件。


放火疑遭仙人跳?本人打破沉默回应了

放火表示,此事件原本只打算跟家人私下去处理就好,并没想要公开,但没想到22日报案当天,就发现警局前有多家媒体在场,让他不知所措,也不解消息为何被流出。

「我仅是借住朋友家」,放火澄清,自己与青青没有发生如外界传言的行为,,且事前更完全不知道青青有男朋友,至于其他详细经过,则因全案已经进入司法调查,基于侦查不公开原则,所以自己也不方便多说,但保证在相关案件终结后,「我一定会给你们一个完整的交代。」

放火说,这件事让他这个社会经验零的人,学得很多,并表示自己总把事情想得太单纯,没想到「最坏的情况发生了」,还提到原本和几家戏剧公司有在谈合作,也因此不了了之,甚至还带给家人很大的困扰,「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接著也向自己喊话:「好啦!未来加油啦!不要再这样,放火你要长大了。」



其他YouTuber力挺放火 心疼直喊「你是受害者」

影片曝光后,不少YouTuber纷纷在底下留言力挺放火,「我们都很替你感到不平衡,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陪你挺你到底」、「老实说,你没什么好道歉的,你就是受害者」、「可以先休息一阵子,调适好心情再出发!」、「希望能顺利解决 未来只会更好的!」、「好好休息,让自己沈淀一下」、「人生到底要多可悲才会去做出这种诈骗事情?」。


(翻摄/放火YouTube频道)

▲ (翻摄/放火YouTube频道)


青青:再传不实谣言,将不排除提告

对此,青青昨晚也在IG以黑底白字的方式,先是写道「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接著称,若有人传不实谣言,将不排除提告。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