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生追一个女生12年,要么是「傻子」,要么是「天使」。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不适合追求他人:一者是太输得起的人,他们傻傻蠢蠢的以为自己很专一,感动天感动地,「无私」付出,「真情「守候……他们自轻自贱,不把自己的青春当作青春,把对方抬高到一种神的位置,他们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乃至于他们把感情当成了一种万米马拉松又或者百米冲刺,多走几步,感情就多增近几分……他们笃信:也许你今天看不上我,明天看不上我,但终究有那么一天,你会被我的真情所打动……

还有一种是太输不起的人,他们接近一个人的目的就是恋爱,无论是聊天,还是吃饭,逛街,他们都是冲著这个目的去的。他们认为既然我已经喜欢上你了,既然我都愿意主动约你,陪你聊天,吃饭了,你就应该同样喜欢我才是……相应的在没有得到相应的反馈,又或者对方态度不跟他一样积极,他们就会有一种被别人利用了,被别人耍了的感觉,他们会有一句口头禅:既然你不喜欢我,那你何不早说啊,又何必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你个渣男和绿茶……

基于应激性地自我保护,偏激的许多人产生了一种受害心理,乃至于他们产生了一种破坏欲,有那么一些人向曾经自己「爱」的那人举起了屠刀,他们是典型的情感世界里的「魔鬼」

在他们那里,优秀的美好的人儿,只有两个选项:恋人OR陌生人。他们还会有一句很经典的台词:朋友我缺你一个,我有的是朋友。所以在他们喜欢上一个人,他们就是追追追……急功近利,追不到的他们又是删删删……乃至于逝去的青春许多年,他们删掉了太多优秀的本来可以去爱的人……他们不明白一个道理:其实她今天不适应你,不代表明天不答应你,十年后她依然不答应你啊。当然啦,要注意哦,这里的她是很多个」她「,我可从来不建议一个人在一颗树上吊死的!

大多数人年轻的时候是前者,他们相信感情里也可以」精诚所致,金石为开「,把别人的青春当青春,把自己的青春当狗屎,自轻自贱,那是典型的傻子……受过许多伤,吃过许多亏之后,他们矫枉过正,我的时间很宝贵,我青春同样也是青春,所以他们的目的非常明确:他们不明白感情那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能快速结合的只能也仅能是肉体,灵魂的融合只能是慢慢的试探和交融的过程。

走极端的要么是「傻子」,要么是」魔鬼「,真正的「天使」是:既爱他人,又爱自己!

他们有一种「大爱」的情怀,他们不是势利的:付出不是为了更好的得到,他们希望你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他们关心你,对你好,并不是因为想要得到你,他们看著你开心,他们比谁都开心,看著你幸福他们比谁都幸福,他们有一种信仰:世界上有一种文明叫做救人的那人要反过来感谢被救的那人,因为救人的那人尝到了他们作为人的价值感……

他们当然会有一定程度的私心,但他们不会太过于强求,从一开始:他们就不抱著太多的期待,做不了恋人,那做朋友其实也挺好的态度,期望的阈值降低了,他们自然就能很好的克制自己的欲望……他们能真心实意无条件的」爱「他人,希望他人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哪怕是那个人最终入了他人怀,成了别人的男人和女人。

他们当然也不会自轻自贱,把他人捧到一个女神的不可替代的位置,一方面他们会对你好,不求回报的真正「爱」著你的同时,他们也可以同样「爱」著其他的人……但须要明白的是,此「爱」非彼「爱」,对你好的同时,他们也可以同样真诚的「爱」著其他人……那是一种暖男,天使的存在,饱含人性的光辉。

任何一个人的成长都是从「傻子」到「魔鬼」,再从「魔鬼」到「天使」的蜕变过程。我不是在鄙视「傻子」,因为我曾经也是个「傻子」,我也不是在抨击「魔鬼」,因为自己曾经也自私狭隘的是一个「魔鬼」。也许现在我还不是一个「天使」,但我在向「天使」慢慢靠近著,我相信我会有成为天使的那么一天,而且我相信你也是可以的!


一个敢追,一个敢拖


12年都没追到,12年都没能拒绝掉对方,两边都nb


孩子生下来,你养。的机会都不给你~


男闺蜜?

蓝颜知己?

备胎?

舔狗?

各位对号入座

希望都不是

献给所有爱而不得的男同胞们

认清自己

明白现实

及时止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