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她们觉得自己吃亏了,需要得到些补偿。


有这样的一个女票,调教中。先说某些客观情况,再说内心层面的。

1、双方有年龄差和财富差。女票还在念书,我工作好几年了,我主要负责开支,也算理所应当吧。

2、实话,不给她花,会有别人给她花。虽然她不一定会收,但也很膈应。会有人说,有男朋友了拒绝别人的礼物不是很正常嘛?那得看什么样的东西。限量款名牌包包香不香?吃饭的时候帮你买个单咋处置?要是有个大美女主动倒贴,我也不能保证自己不动心。我们都是凡人,人性的东西,考验不得。

心里层面的

1、渣男骗钱经历。

我发现好些女生都是经历过被渣男骗钱转向花男友的钱的。过去的经历导致他们把给男友花钱和被骗联系起来,以致于不愿为男友花钱。

2、感知力缺乏。

有些女生不太能从情绪上感知到爱意,就只能从物质上感受了。恩,这很直白,基本所有人都能感受到。

3、女生认为在关系中占绝对主导权。

朋友家庭真事,女生是我朋友,男方的母亲是我妈妈的闺蜜(神奇的巧合),因此了解的比较多。女生长得很漂亮,条件好于男方,因此她认为花男方的钱理所应当。不仅是恋爱中,婚后也是如此,最终男方不堪重负导致离婚。这个女生平时并不贪财,朋友相处也都挺大方,只能说确实是关系中男方如果hold不住女方的话,很容易成为提款机。

当然了,有些女生就是渣女,目的就是为了找提款机,男生擦亮眼就是了。但这个比例真的不大,至少在我身边这种案例并不多见。其他的话,都还是有一定原因且可以磨合的。

以上。


我就是这样认为的。而且是这么做的,目前为止,和男票相安无事。

首先,感情没有发展到一定程度,我不会花。因为双方还没有到互相影响生活的地步。等到了需要想要建立长久共存关系的时候,花男票的钱,难道不正常么?

其次,询问或试探对方是否介意,如果对方介意,我不会花。本来花男票钱的本质并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消费,而是一方面,了解彼此在金钱愿意付出的程度、具体的消费习惯、甚至是对金钱物质的一些看法。以后是要结婚生子的,我花点他的钱,难道不正常么?难道真的就是眉目传情、写个情书、聊聊天才正常,毕竟唱歌、吃饭、看电影要花钱的。如果他要介意到正常花销还需要感恩戴德,我就得考虑一下我是否可以接受了。

再次,不会超越消费他的底线去花他的钱。你想要的奢侈品,你买不起,或者舍不得买,凭什么要求对方给你买?花他钱也得疼人,对吧,毕竟是男票,不是干爹。但是他愿意给你买,你可以收,多贵都可以,只要他愿意。

最后,我也愿意男票花我的钱。我挣得没有他多,目前还是我花他的多,但是有一天,他挣得少了,我挣得多了,那我也愿意把我的分给他花。

目前为止,我花他的钱理直气壮,因为我知道,他是真心愿意共享,我也不会刻意拒绝,但也不会随意挥霍。这样的感情不好么?


我从来不觉得应该花男朋友的钱,我基本都会还一个等同级别或者超过他给我花的价值的东西回去。

直到,遇到了我老公,就,莫名产生一种「花他的钱就是花自家的钱」的感觉。

嗯,现在也的确是老公了。可能是需要你认同是一家人才可以正大光明花一个男人的钱。这个男人只能是父亲,丈夫,儿子,吧?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高贵,我看你男朋友节日不给你买礼物你还是会给他生气,你给你男朋友买了吗?每次出去吃饭你男朋友不付钱让你付,你不是也还是会对他减分吗,人家愿意给你自己女朋友花挨著你什么事呢?你就知道人家女朋友没有付出吗,有谁是傻子吗,会一直付出还是没有回应的,管好你自己吧,某些回答真的太高贵了哦!祝你们的男朋友有钱都对别的女的身上花,最好是拿你们的钱。


额,我也觉得很正常啊,为啥不给我花啊,钱都不舍得给我花和我谈个P恋爱。你不舍得给我花,有的是人愿意给我花。而且把,也不是说花多少花少,而是那个男的在他的经济基础上能给你花多少,证明你对他有多重要。你如果这些都要斤斤计较,那你当她男朋友干嘛,不愿意给她花那就是你不够爱她。


正常啊 我也花他钱 但是我也给他花我的钱


我从来不认为花男朋友的钱是应该的,只能说是小部分或者大部分,但肯定不是全部女生。至于这种观念可能从小爸爸妈妈没有教育(我爸爸妈妈从小念叨到大这样不行)。不过也有可能我家一直是富养女有关,所以我从容不会特别馋别人的东西,但是关于你这个问题,也未必全能怪父母,只能说自己的品行不端(狗头保命),其实有一说一我也不是很理解...但至少我周边的朋友倒是都不这样,我认为谈恋爱付出是对等的,不对等的恋爱都是各有所图,也不会长久。我和他日常中他送我多少钱的礼物我甚至也会挑相同价值还回去,但这不代表我不爱他。但是我看不起不大方的男孩子(在自己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确实觉得有些时候男生付钱是应该的(女孩子也要学会主动付钱)我是不赞同情侣AA的,我觉得谈恋爱中最好的相处方式是你请我吃饭,我就请你看电影,你给我买爆米花,我就给你买可乐,不用算的清清楚楚,会让我感觉你是一个很计较的人,也大可不必打脸充胖子(比如说某书那些抱怨一次出去花多少,还要还花呗啥啥啥)泡女孩子,谈恋爱,说实话,不花钱也不切实际对吧?反正就我目前来说,生活中的确有那种女孩子,但是并不是全部女生都会这样觉得的!!(甚至你们有些男同胞理所当然花著女朋友的钱,一点也不上进的也不在少数喔)


男同胞们不傻,知道什么钱该花,什么钱不该花。能跟你秀花男朋友钱的女生,那是人家男朋友乐意,她得显派出来,秀幸福。问这样问题真的挺没劲的。


自愿放弃自力更生能力把自己放在依附地位


那得看处到什么地步,之前交男朋友就是他给我花一分我给他还回去,不管是买礼物还是什么,遇到现在的男朋友了挣得钱都给我,但是我给他买一切他需要的不需要的,我自己也能挣钱,钱放在我这,没有觉得我在花他的钱,就觉得是在共同生活,一起努力,如果是那种只跟男朋友要钱,却毫不付出的女孩,我觉得只是物质性女孩不是很在意你这个人只在意你的钱,这样的女孩说也白说,因为并不觉得自己有错,就觉得花男朋友的钱是应该的刻在骨子里的,根本不理解的,还会觉得你傻逼不花男朋友钱……


我就不是有些女生,我不花男朋友的钱


诶,我和我男朋友刚好是反过来


因为自己内心深处就认为男女不平等吧,可能他们并没觉得


有的女生只是想看看男朋友对自己大不大方,有的则是三观不正觉得找男朋友就是找一颗摇钱树


不想一辈子在一起的才会介意不敢花

怕欠人情债


谈久了就会花对方钱,双方都有付出,有时我花他的钱,有时我给他花钱,他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也可以给他花,一样的


谢邀

女孩子花男朋友的钱 在我看来很正常(我就是男的)出去吃饭 我不太愿意AA或者让女孩子买单 可能和欧美文化有关吧


有句话怎么说来著,白给不要是傻子?

只能说不在乎对方。


正常啊,他的钱就是我的钱,花起来很正常啊

当然,我也会给他花钱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