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不可语冰。


只要没有影响到你的生活。就装他的吧!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自己的喜好。如果他的行为触犯法律,将有由司法部门处理。


不应该讥讽他,应该无视他。

装的目的就是引起关注,讥讽也是一种关注。无视他,他才会懊恼。


为什么要讽刺别人?看来还是太闲了


不理他比什么都难受


我有一个朋友,他不怎么喜欢我,但他很会装,我迷他迷的五迷三道的,我也讽刺过他,说他没油水,对我不咋地,也说他对我只说不做,是假意,可他不生气,他该咋地还咋地,所以看他在意你不,不在意你,讽刺他干嘛,他也不当回事。我一天不联系他特难受,他也无所谓,认识那么久了,我根本不了解他,也没看透他,其实我知道,因为我喜欢他但他不喜欢我,所以我很想探寻他,对他不满和生气,他对我没气生,对我的感受他也不会在意,他也不复杂,因为我的喜欢,他被包装了。讽刺他不过就是过过嘴瘾,没意思。


不用讽刺,让他装,以后社会教他做人


呵呵


你可真是个大尾巴狼


你是什么牌子的塑料袋?这么能装


你都好意思装了,我怎么好意思拆穿呢


比他更会装,装x的人多半内心也自卑,就是想博得他人的注意,当然这类人有时候你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男孩的话实在忍不了了打一顿就好,女生学会别想那么多吧,想开点


请问奥斯卡你蝉联了几届?

腰中雄剑长三尺,君家严慈知不知

打住,心里知道就行了,你缺什么才在意什么,才会总拿来说


不用讽刺,让他一直装下去


认同ta 把沙雕培养成大沙雕。


笑笑不说话,配合,既然喜欢装就满足TA,因为非要打肿脸充胖子的人被周围的人捧著装到最后没有台阶下,难受的还是自己。


还是别去讽刺了吧,任她装,别理她


很久以前看过的一句:「你是我见过容量最大的笔盒」


戏精已经无法形容你了


忍著吹爆他,「真心实意」地吹得他不好意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