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鴻升於上個月16日驟逝,留下親友、粉絲對他的無限思念,而他生前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也於昨(24)晚播出他最後錄影的存檔,倒數5分鐘時,製作單位特地準備了一段片花,以及小鬼搭上飛碟回歸星球的動畫,惹哭不少好友和粉絲。

《綜藝玩很大》於昨晚播出有黃鴻升身影的最後存檔,不少小鬼的藝人好友、粉絲都死守在電視機前收看,包括KID(林柏昇)、鬼鬼(吳映潔)、阿喜(林育品)、張棋惠等等。而製作單位也特別蒐集黃鴻升主持節目2年來的各種身影,剪成一段片花悼念,在節目播完前5分鐘時播出。


不少小鬼的藝人好友、粉絲都死守在電視機前收看。(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不僅如此,節目組也製作動畫,讓黃鴻升化身為生前最愛的外星人,搭上飛碟航向外星球,並寫上「地球任務解除,馬上回歸星球」,令好友、粉絲鼻酸不已。而Kid(林柏昇)在臉書發文表示,「最後一集謝謝你們!在這邊祝大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相信這是我們現在最應該必須的」。鬼鬼吳映潔也在IG的限時動態PO出跟好友一起觀看《玩很大》的畫面,並不停轉發大家的觀後心得,表示「想哥哥」,儘管只有短短3個字,卻能看出她不捨的心情。


Kid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最後一集謝謝你們」。(圖/翻攝自Kid臉書)


最後一集也在PTT臺綜板引起巨大迴響,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最後一集了,還是很不真實」、「今天播完就真的離開了,覺得無法相信」、「鬼哥,謝謝你,去另一個星球繼續發光發亮」、「鬼哥,我永遠都會記得你的」、「看完這集就覺得鬼哥真的離開了」、「謝謝小鬼這兩年在玩很大的表現,再見了」、「最後那段又害我哭了」、「謝謝鬼哥對玩很大的貢獻,好好回你的星球繼續正能量的生活吧」。


鬼鬼吳映潔在限時動態不停轉發大家的觀後心得,表示「想哥哥」。(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綜藝玩很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