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黄鸿升于上个月16日骤逝,留下亲友、粉丝对他的无限思念,而他生前主持的节目《综艺玩很大》也于昨(24)晚播出他最后录影的存档,倒数5分钟时,制作单位特地准备了一段片花,以及小鬼搭上飞碟回归星球的动画,惹哭不少好友和粉丝。

《综艺玩很大》于昨晚播出有黄鸿升身影的最后存档,不少小鬼的艺人好友、粉丝都死守在电视机前收看,包括KID(林柏升)、鬼鬼(吴映洁)、阿喜(林育品)、张棋惠等等。而制作单位也特别搜集黄鸿升主持节目2年来的各种身影,剪成一段片花悼念,在节目播完前5分钟时播出。


不少小鬼的艺人好友、粉丝都死守在电视机前收看。(图/翻摄自张棋惠脸书)


不仅如此,节目组也制作动画,让黄鸿升化身为生前最爱的外星人,搭上飞碟航向外星球,并写上「地球任务解除,马上回归星球」,令好友、粉丝鼻酸不已。而Kid(林柏升)在脸书发文表示,「最后一集谢谢你们!在这边祝大家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相信这是我们现在最应该必须的」。鬼鬼吴映洁也在IG的限时动态PO出跟好友一起观看《玩很大》的画面,并不停转发大家的观后心得,表示「想哥哥」,尽管只有短短3个字,却能看出她不舍的心情。


Kid也在脸书发文表示,「最后一集谢谢你们」。(图/翻摄自Kid脸书)


最后一集也在PTT台综板引起巨大回响,不少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最后一集了,还是很不真实」、「今天播完就真的离开了,觉得无法相信」、「鬼哥,谢谢你,去另一个星球继续发光发亮」、「鬼哥,我永远都会记得你的」、「看完这集就觉得鬼哥真的离开了」、「谢谢小鬼这两年在玩很大的表现,再见了」、「最后那段又害我哭了」、「谢谢鬼哥对玩很大的贡献,好好回你的星球继续正能量的生活吧」。


鬼鬼吴映洁在限时动态不停转发大家的观后心得,表示「想哥哥」。(图/翻摄自张棋惠脸书)


(封面图/翻摄自脸书「综艺玩很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