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cathyshyuIG)

2007年由陶晶瑩所主持的《超級星光大道》捧紅了不少歌壇素人,其中曾以《我愛黑澀會》出道的「鴨子」徐凱希,也因參與第一季賽事曝光率大增,原本她以為星途可從此一帆風順,沒想到卻反而走進了人生低谷。

根據《ETtoday》報導,徐凱希回憶起當初表示,其實自己在節目熱播時就已經被淘汰,並未進入前10強,但後續依然有參與合輯錄製,坦言當時自己「根本就是附屬品」,加上當時一同參賽的選手如林宥嘉、蕭敬騰和潘裕文等人皆為男生,自己更是因此莫名被某些不理性的網友貼上「勾引」的標籤。

徐凱希委屈吐露,自己只是熱愛唱歌,希望拿出最好的表現讓觀眾能夠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不明白為何要承受莫須有的一切攻擊。而最令徐凱希感到印象深刻的則是,某次她和參賽選手一起進行的超商集點活動,有位網友在拿到她的貼紙時,竟直接丟地上狂踩,甚至對她直言,「不知道為什麼要拿到妳的貼紙?」讓她相當難過,不解對方為何要如此傷害自己。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澎恰恰驚傳被8警車包圍!遭大批警力帶走 目擊者嚇傻:他神色驚慌
避雷針30樓高空墜落 女子遭砸全身「多處骨折」慘亡
慘遭仙人跳? 放火深夜發聲:借住朋友家而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