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cathyshyuIG)

2007年由陶晶莹所主持的《超级星光大道》捧红了不少歌坛素人,其中曾以《我爱黑涩会》出道的「鸭子」徐凯希,也因参与第一季赛事曝光率大增,原本她以为星途可从此一帆风顺,没想到却反而走进了人生低谷。

根据《ETtoday》报导,徐凯希回忆起当初表示,其实自己在节目热播时就已经被淘汰,并未进入前10强,但后续依然有参与合辑录制,坦言当时自己「根本就是附属品」,加上当时一同参赛的选手如林宥嘉、萧敬腾和潘裕文等人皆为男生,自己更是因此莫名被某些不理性的网友贴上「勾引」的标签。

徐凯希委屈吐露,自己只是热爱唱歌,希望拿出最好的表现让观众能够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不明白为何要承受莫须有的一切攻击。而最令徐凯希感到印象深刻的则是,某次她和参赛选手一起进行的超商集点活动,有位网友在拿到她的贴纸时,竟直接丢地上狂踩,甚至对她直言,「不知道为什么要拿到妳的贴纸?」让她相当难过,不解对方为何要如此伤害自己。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澎恰恰惊传被8警车包围!遭大批警力带走 目击者吓傻:他神色惊慌
避雷针30楼高空坠落 女子遭砸全身「多处骨折」惨亡
惨遭仙人跳? 放火深夜发声:借住朋友家而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