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認為比較不同時代的球員誰是最強,是很不公平的事情。(美聯社)

面對最近自己跟「小皇帝」詹姆斯誰是史上最強話題又被炒作,「飛人」喬丹終於親自出面討論這個話題,儘管媒體詢問他的問題,是關於老虎伍茲與「金熊」傑克尼克勞斯之間誰是最偉大的高爾夫球員,喬丹卻認為這是不公平的比較!


「你永遠不能說誰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喬丹表示,「在我看來,這種話題更多是為宣傳與販售自己故事,老虎伍茲跟尼克勞斯從來沒有交手過,我也從來沒跟張伯倫、傑瑞韋斯特交手過,所以說誰比誰更偉大,是有點不公平的。」


喬丹強調,「你只能評論每個人對於這項運動產生了多大的影響力,但我認為爭辯誰纔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是一個相當不公平的選擇。」看來聽到最近自己不斷跟詹姆斯被拿出來比較,喬丹選擇拒絕親自評論,而用另一種方式回應。


可是就算喬丹不想評論,仍會有其他人跳出來做出評比,火箭傳奇球星「非洲天王」歐拉朱萬日前接受《CNBC》訪問就說,「當人們開始比較詹姆斯與歐拉朱萬,這就是不公平,喬丹是在一個更加艱難的聯賽環境,且擁有無窮創造力。」


「不能因為詹姆斯是個偉大球員,就忽略掉他處在相對寬鬆的環境下所獲得的利益。雖然詹姆斯很偉大,但喬丹更加出色,就算這並非很公平的比較方式。」歐拉朱萬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