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认为比较不同时代的球员谁是最强,是很不公平的事情。(美联社)

面对最近自己跟「小皇帝」詹姆斯谁是史上最强话题又被炒作,「飞人」乔丹终于亲自出面讨论这个话题,尽管媒体询问他的问题,是关于老虎伍兹与「金熊」杰克尼克劳斯之间谁是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乔丹却认为这是不公平的比较!


「你永远不能说谁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乔丹表示,「在我看来,这种话题更多是为宣传与贩售自己故事,老虎伍兹跟尼克劳斯从来没有交手过,我也从来没跟张伯伦、杰瑞韦斯特交手过,所以说谁比谁更伟大,是有点不公平的。」


乔丹强调,「你只能评论每个人对于这项运动产生了多大的影响力,但我认为争辩谁才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是一个相当不公平的选择。」看来听到最近自己不断跟詹姆斯被拿出来比较,乔丹选择拒绝亲自评论,而用另一种方式回应。


可是就算乔丹不想评论,仍会有其他人跳出来做出评比,火箭传奇球星「非洲天王」欧拉朱万日前接受《CNBC》访问就说,「当人们开始比较詹姆斯与欧拉朱万,这就是不公平,乔丹是在一个更加艰难的联赛环境,且拥有无穷创造力。」


「不能因为詹姆斯是个伟大球员,就忽略掉他处在相对宽松的环境下所获得的利益。虽然詹姆斯很伟大,但乔丹更加出色,就算这并非很公平的比较方式。」欧拉朱万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