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博洛尼亚大学法学系对计划生还没有入学考试吗?计划生需不需要语言等级?面签要说义大利语吗?假如明年国际生没能过 那还能申请同一年的计划生吗?


博洛尼亚大学法学系对计划生 是有入学测试的。

走计划生去义大利申请是没有面签的,这个不用担心。

义大利语等级证书,计划生在出国之前是不需要的,但是在大学入学之前是必须得有B2的语言证书。(针对法学申请的学生)

假如明年国际生没能过,2015年之前的留学政策 都是可以再走同一年的计划生的;但是2016年是不可以的。2017年还有待观察。

———————————分割线——————————

大家好,我是华意通国际教育(北京和广州),是国内专业义大利语学校和义大利留学机构,国内义大利语PLIDA等级考试考点。

在知乎这个分享的平台上,我们华意通学校会把更多的义大利留学经验和留学干货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少走弯路,顺利留学,不管你有没有在华意通学习义大利语或者办理留学申请,华意通都欢迎你的提问,并且尽量完整的解答你的疑问。

我们最近有老师也开了知乎专栏,分享一些留学方面的文章,有兴趣的也可以关注下。

知乎专栏链接: 义大利留学-图兰朵计划/马可波罗计划/国际生


如果你入学考试不过,当月转考其他学校没希望了,因为法律在义大利是统考,各个大学是同一个时间。语言证书,在入学的时候是必须的。

如果你读义大利语授课,并且走国际生,是用义大利语面签。

入学考试不简单,语言要求很高,这是相对于其他专业来说的。好好加油吧
我知道的法律有统一考试。而且难度不低。不知道楼上的怎么看出法学门槛很低的。

谢不邀

1,现在博洛尼亚大学法学系对计划生还没有入学考试吗?

博大的很多专业都没有入学考试,更大程度是测试语言,还有不知你是去读本科还是研究生

2,计划生需不需要语言等级?计划生在国内签证的时候不需要语言证书,只是需要学一些应对以后的生活和更好的学习3,面签要说义大利语吗?

国际生才有面签,意语授课就是意语面签,英语授课就是英语面签

4,假如明年国际生没能过 那还能申请同一年的计划生吗?当然可以 15年的大部分学生都这么干
博大法学系没有入学考试,但是要考OFA(基础能力测试,三十道题,涉及各个领域)(第一次不过可以再考一次,第二次不过的话如果Diritto Costituzionale,Istituto del diritto romano和Diritto privato过了可以念下一年,否则留级)。
法学系门槛很低,毕业难度很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