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属于异性缘很好的那种


如果是十八岁的我,看这个答案,可能会无理由偏袒你。

可是,三十多岁的我,只能告诉你,不要说关系好,即使是他们现在真的恋爱了,也只能说是恋爱自由!分手了还要当对方是自己的所有物,禁止他人靠近嘛。话虽然难听,乍一下感觉三观不正,但这才是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

要么干脆把话说开两个人聊聊或者跟她吵一架,要么就隐瞒这件事情,内心里的声音是「我不在乎他们关系好,我有自己的爱人,如果他们真的适合,就让他们联系去吧」。你介意他们联系,觉得前任渣男,闺蜜渣女背叛,那你就干脆两个都拉黑,别给自己制造苦恼。网路上口嗨骂完闺蜜三观不正,现实里继续和她做朋友的行为更加可怕。你都用上「是何居心」这几个字了,还用来知乎提问吗?我就不像其他用户那样,确认性的帮你骂你闺蜜了。

而且你也会有现任,有别的爱人,有更好的生活。你们只是恋爱关系,挑选伴侣,然后一别两宽发现不适合。你可以告诉闺蜜你和前任分手的理由,想必她也清楚,干脆把话说开了,你们俩说明白内心所想。

只要你确认你恋爱的时候,她没有碰你的男友,那你就没有资格站在道德的高点上去评论她。麻烦你搞清楚!她跟你的真实关系!是你把闺蜜的身份给她,并且给她制定了条框「她应该对你怎么样」。我们都是单独的个体,我们不能替别人做决定。

你介意她和你前任玩的好,那她大可以介意你都分手了还去管别人的事情。然后你俩关系冷淡变成普通朋友,再想想假设事情变成了你的前任和你的普通朋友关系好,你还有什么资格去指点他们的关系?你还有心思管他们走得近?


已经是前任了,和你闺蜜玩关你什么事?

等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记得把他们都拉黑

男的,和你谈完,和你闺蜜在一起,渣

女的,明明和你是闺蜜却还接近你男朋友,而且也没有和你说,贱

如果真发生了,那么你正好看到两个人的真面目,高兴还来不及

在这里烦恼什么

渣和贱在一起,天长地久

傻不傻


前任操谁关你啥事呢,


你觉得呢 分手了还玩得很好 那肯定不是因为你


1 你闺蜜没把你的事当回事2 前任心里没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