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问问题,自行把女人换成男人念一遍,觉得合理再发ok?

离婚后男人连自己的孩子都不带走,这样的男人配为父亲吗?有资格改娶别人吗?值得嫁吗?

怎么别人一定要按照你设定的去选择才行?

母亲一定要伟大?母爱一定要体现在争夺抚养权?成年人的分手,在处理孩子这个问题上最能体现。孩子跟著谁?跟著最有利于他成长的一方最合适!成长环境,习惯,陪伴质量,经济条件等等等等,而不是一定要跟著母亲或者父亲!

不管孩子跟著谁,离婚后和孩子,和前夫(前妻)你们是有一辈子血脉的联系的,离婚孩子跟著对方,就和你没关系了吗?离婚不代表你就没有了父亲(母亲)的责任,仅仅代表你们婚姻关系的终结。

问这种问题的人幼稚,自私,男权。如果你是女人我同情你,因为很明显你是个婚驴,如果你是个男人,别娶人家,去找婚驴娶,放过人家吧。


同样的道理,连孩子妈都留不住的男人,以后还有资格再娶老婆吗?我猜测你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这大概是因为你还不是很清楚结婚,和离婚的意思。

结婚的意思就是两个人形成了命运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就是她活得好不好,脸上有没有光彩,你就会活得好不好脸上有没有光彩。并不仅仅是你要怎么样,她就有义务以你的意志为转移了。

离婚的意思就是,从此以后你们再也没有瓜葛,并且,只要在法律框架下,你要怎么管孩子那是你的事,她无权干涉,同样的道理,她要怎么管孩子跟你也没有关系,你也无权干涉。

最后一条,你明明是舍不得她的,但好像你建立关系的模式就是用道德,用责任逼著她做你希望她做的事情,好像丢掉这些东西,让你这个人本身直接去做丈夫,去经营婚姻,你就毫无力量了。这叫做边界不清,因为如果一个人在亲密关系中这么搞,那他在社会竞争关系中就会用相反的方式搞,就是跑去工作中用情感关系的那套,表深情,博同情,来赚钱。

你现在都已经离婚了,如果还不思考这个问题,你以为你失去的真的只是一场婚姻?


几个孩子?你的问题是嫌女人不要孩子,那男的要吗,男的如果要不是正好不用抢了?如果男的也不要,那有什么资格问这个问题呢?女的生孩子男的养孩子也不是应该的吗?难道女的生了受的罪离婚了还必须带著孩子让男的潇洒吗?再说了,离婚以后谁的条件好孩子跟谁这才是为了孩子考虑,按你的的问题你是不是应该先回答男人又不生孩子又离婚不想要孩子,这样的男人不配做人,是不是应该割了生殖器,留个尿道口就行,免得祸害他人?


自私的人是改不了的,你如果能接受那就就收,不行就换,别想改变


想起打车遇到的计程车司机,老公因为事故去世,公婆拿走了所有的钱,当时孩子才一岁不到。她一个女人带著孩子,没有收入来源怎么办呢?所以想让公婆来照顾孩子,她去上班,婆婆说:「儿子都指望不上,还想让我带孙子?」,所以无奈之下,她只好从夜班的计程车司机开始做起,把孩子带在身边。她云淡风轻的跟我说,十多年过去了,自己也挺好的。

但是,任何母亲都能想像出这十多年她肯定过的非常艰辛,虽然现代的女性可以和男性一样赚钱养家,或者是原生家庭也是经济很好的,但是社会对女性的剥削还是没有停止,希望她们赚钱养家的同时,还要把家事都做好了,似乎家务,养孩子就应该是女性的责任。

有个朋友在法院工作,他说过很多女生为了孩子的抚养权净身出户,即便家财是共同奋斗的,大多数孩子都是分配给了母亲,有些父亲甚至对抚养费都再三苛刻,为什么母亲就一定要这么做?把孩子带走,好让你毫无负担的开始新生活么?我遇到过一个这样的男的,开著新买的30,40万的车,虽然家境工作一般,恬不知耻的让我妈给他介绍女孩子,说孩子在妈妈那里.....

母亲不带走孩子,我相信除了少数没有责任心的之外,大多数人更多是无奈,要么就是自己没有经济条件,要么就是对男方没有信心,怕带走了男方家就忘了这个孩子,忘记自己的责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