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不顾身,指奋勇向前,不考虑个人安危。

爱一个人到眼里心里没有了自己,可能就是你所谓的奋不顾身了。

个人认为,爱到丢了自己并不是一个好的现象,或者说是一场潜伏的悲剧的序幕。

最后,我的建议是,如果爱他,你要做一棵树,独立生长,蔓枝发光,而不是一根藤,总是依附和跟随著他的方向,毕竟没有人会永远去爱一个失去自我而不自知的人。

(推荐去看《我的前半生》,罗子君是个案例。)


在确认过眼神他就是对的人之后,刚开始在一起时,总觉得自己要有所保留,不能因为恋爱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我原来的答案就是这么说的。后来我发现是否不顾一切爱上一个人,不是理智能控制的,这是一个过程。

有些人会说时间长了感情就淡了,但我发现我的感情目前正是往越来越深的方向发展。两个人心意会更相通,能够聊的话题也会越来越多,发生了一点有趣的小事,也会互相分享。我们不是同一个公司,不是同一种行业,但是时间长了,他说房屋结构的知识点时我也能插几句自己的看法,或许是很傻的让他爆笑的疑问。我说我的稿子的时候,他也能提几点建议,虽然在我看来都不是很好用哈哈哈哈。不过他最大的作用就在于我写的肩颈酸痛的时候来十几分钟马杀鸡。

最后要说,如果不确定的时候,可以想想,这个人不知道能不能让你奋不顾身的人,是不是能让两个人都变得更快乐,更优秀,更能敞开心扉?

—————————以下原答案———————

别用力过猛,你不会想感受那种下一秒他就不是你的了的心态去相处,会很辛苦,容易变得不像自己。


不计回报


你真的爱她你就会奋不顾身。
在我的角度来看,会奋不顾身只有两种情况,一是还没被伤透,二是遇到了真爱。 也有被伤透之后又遇到真爱然后继续奋不顾身的…不过几率比较小了。 呃,好像有点偏题了…
谢邀我认为奋不顾身的前提是那个人值得你这么做,并且你的奋不顾身可以得到一定的回应,这样才会坚持下去吧。毕竟只有你一个人努力是不够的,爱是相互的。如果你认定了,那就义无反顾。只要自己问心无愧,不会后悔就足够了。

加油,祝好。


水到渠成难道不好吗,用力过猛 也不见效果很好
只需要克服自恋。

当你知道自己即使哪天失恋了,也依然可以顽强的活下去,你从有可能奋不顾身去爱。

然后才是是否遇到一个人,让你觉得是否值得奋不顾身。其实我到觉得,奋不顾身都是故事里的,最终人是自私的,会有自我保护的底线。

除非本身你也不眷恋生死,和他一起死亡,为他而死亡让你更加满足,觉得比活著更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