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经济被全面打垮,身边盟国众叛亲离,常规军事被美国远远甩在身后,为什么毛子仍是美国人心目中的头号大敌?


俄罗斯贼心不死,还梦想著咸鱼翻生,到处「搞搞震」,比如干涉乌克兰大选,干涉不成就夺人领土,干预叙利亚,强撑阿萨德这具冢中枯骨。俄罗斯现在不是虎豹,而是到处捣乱的老鼠臭虫。美国人打压俄罗斯很正常。


「为什么欧洲人要排斥犹太人?」

「为什么美国在1882年签订了排华法案?」

「为什么一战后英法拆了奥斯曼?」

「为什么二战之后美国想搞摩根索计划把德国和日本彻底变成农业国?」

「为什么现在的中国人被像当年犹太人那样被全世界针对?」

「因为有一种最高敬意叫赶尽杀绝。」


是普京不放过俄罗斯


因为俄罗斯账面实力依然能对美国有威胁。

虽然美国击溃了华约,拆分了苏联,「战胜」了社会主义,但对苏联最了解的只有美国。也只有美国骗不了自己,他的胜利其实就是建立在侥幸之上的,碰的是运气。

所以美国需要一次次打击俄国,让俄国表现得越狼狈,才能让「美国正面彻底击败了苏联」这个定义越无法质疑。


谢邀。首先,俄罗斯继承了前苏联绝大部分的遗产,具体数据我就不赘述了,可以网上查。经济虽然不行,军事力量依然属于世界一流,继承的前苏联的核武器、常规武器等等,这对美国以及它在西欧、东欧、亚太的盟友是个很大的威慑,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当然要重点关注。

其次,俄罗斯的价值文化、政治体系与西方国家都有所不同,以前是G8,现在剔除俄罗斯直接G7,本质上美国人还是不把俄罗斯当成相同价值体系的成员,即使之前叶利钦疯狂靠向西方,见效也不大。911事件后,恐怖主义成为美国的头号敌人,俄罗斯也积极的参与反恐怖主义,向美国示好,但美国腾出手来依然对俄罗斯在乌克兰的行动进行制裁等等,因此,美国是绝对不会放松对俄罗斯的围追堵截。

最后,俄罗斯在国际舞台上的能量还是很大,比如在叙利亚、伊朗、乌克兰等等都与美国利益不同,尤其是在叙利亚问题上与美国针锋相对,甚至亲自下场参与叙利亚内战,让美国人了解到俄罗斯的能量,也让美国人对俄罗斯的警惕心增加起来。普京绝不会甘心俄罗斯做二流国家甚至三流,所以除非俄罗斯彻底被削弱,美国是不会放弃对俄罗斯的围攻封锁的。

在可见的将来,俄罗斯能够为中国吸引部分火力,但国际局势风云变幻,特朗普本质上属于商人,没有什么不可以标价的,只要价格合适,双方谈拢,所以未来的美俄关系还是取决于下一任美国总统以及美国对潜在对手的定义。


修昔底德挖了个坑,老大老二只有一个跳出去。


归根结底是因为接壤的地方太近了,中间还没有战略缓冲国!

以美国过往的尿性,离得近的不能有猛的,离得远的不能有稳定的。如果放任俄罗斯搞,俄罗斯是最有可能,最有机会将钢铁洪流送进美国本土的国家,卧榻之下 岂容他人酣睡?!

分裂前的始,内部腐败的终。如今只会卖能源的俄罗斯怎么玩的过各项第一的美狗,靠红色的鲜血吗?想必也不多了吧。


怀璧其罪。意思就是,你威胁到他了,你就是有罪的,如果现在不能威胁他,将来会威胁他的也是有罪的。

美国作为世界老大,不允许任何一个人挑战她店地位,现在不允许将来也不允许,俄罗斯有那个潜力挑战美国的地位,所以国肯定要干死俄罗斯。

除了俄罗斯之外,还有欧盟和中国,尤其是中国,所以中国也是要干死的,因为只有将他们通通干死,才能稳固。

为什么要当老大,而不允许别人当,因为当老大有最大的利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