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大粉应该大多数是职粉,可以挣钱的那种,毕竟成年人哪有那闲心天天去给别人打榜,工作不要了?


一种就是没脑子的,把明星当成信仰,追星成了她唯一要做的事情。她们不顾一切,把时间全花在追星上,只要是和她爱豆相关的她都支持。经济来源全靠父母。另一种是和明星工作室有亲密联系的,就是做数据就是她的工作。只要她做数据就有钱拿。


谢邀。

我也想知道!

前段时间出了点小事情

我晚上睡了被小姐妹打电话叫起来做净化…

and我还只是一个散粉…


如果我有能力做大粉挣钱,我也能永远在线,毕竟要给神兽挣学费。


能成为大粉的,要么是家里条件特别优越,足够支持她去做这些。要么就是直接和明星公司对接,从周边什么东西的宣传中提成。


很多这种大粉都是有站子的。人家追星就是工作。追星就能赚钱。羡慕不?

当然了也有很多就是家里有钱,有的是时间去追星。想去哪追随时一张机票。羡慕不?

其实很多小孩子时间也很多的。没啥钱追行程或者买买买,就只好拚命做数据来表达自己对偶像的爱。感情总是要有个表达的地方的嘛。

追不追星什么的。个人喜好罢了。有的人愿意花钱花时间去追星,有的人不愿意。这都是个人喜好和选择罢了。


一直有全网300追星女孩的说法

好像有次站姐线下聚会请了很多站子去的都是一个人这好像是个段子哈哈哈哈

职业粉丝

站姐就是他们的职业

他们平时出周边出签名有些还有代拍赚的钱已经比他们正常工作的钱多了

当然有些站姐收益是用来应援的哦


人家挤时间是为了学习为了工作,她们的时间就是为了追星。所以说是24小时追星也不夸张


都是工作室出钱请的多,粉丝也是职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