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要断断续续的敷。每天都用,你要考虑皮肤本身受不受得了,频率太多,可能会加重皮肤负担,影响皮肤的生理功能。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和自己所处环境,每周一到两次即可。


一般面膜不能天天敷!

只有一种情况可以天天敷就是:做完医美或者皮肤管理,医师建议连敷一周,这种可以天天敷。

日常敷面膜千万不要天天敷,

过度敷面膜会水和过度,角质层受损,导致屏障受损,可以会烂脸!

面膜建议一周2-3次最多,也没有具体要求,或者一周一次,都可以的,可以断断续续敷,但是不能天天敷。

关注我,分享各种科学护肤小知识,千万不要盲目护肤,以防烂脸哦~

女生晚上那不叫卸妆,叫「洗钱」!?

mp.weixin.qq.com图标

谢邀,这个得看肌肤状态的,而且也要看面膜是属于功效型的还是普通补水型的~重点还要看面膜的成分配方怎么样~所以,这个没有绝对的标准答案~


这种面膜可以用作基础护肤,天天用,敷3分种左右


每天敷的坏处(自身感觉)

我有一段时间为了让自己皮肤看起来好一些还有就是听了一些不太实际的小道消息说连敷面膜更有效,我曾经连敷过一周,讲真的我觉得皮肤有了一点点变化,皮肤看起来好像真的好了一些,同是带来的我感觉皮肤有一点点敏感肌的感觉,感觉脸有一点点刺痛,那个时候就发现如果在接著连敷可能会适得其反,所以就停了一段时间,举个例子你拿这苹果一只用水泡著表皮会烂是一个道理所以什么事情讲求适量,所以网上的什么灌肤我个人认为并不是好的,我们的肌肤自身也会有修复功能不必急功尽力,适可为止达到一个点就好啦。护肤本来就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一周两三次就好了,毕竟护肤重在坚持啦,加油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