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百萬網紅「放火」被爆與女模青青返家,卻慘遭對方陳姓男友強拍裸照,最後付款25萬脫身,遭外界質疑恐被仙人跳,甚至傳出裸照外流,他除事後報案外,昨晚10時許也親錄影片向社會大眾道歉,但聲稱「完全不知青青有男友僅是借住」,短短3分多鐘影片截至今(25)早7時已逾19萬次觀看。

放火昨晚10時許親錄影片向社會大眾道歉,但聲稱「完全不知青青有男友僅是借住」,短短3分多鐘影片截至今早7時已逾19萬次觀看。(圖片翻攝YouTube/放火 Louis)

放火在影片中首先向親友、社會大眾及關心他的人表示感謝,「原本只想與家人私下處理,沒想到去報案當天就發現一堆記者,隔天就紛紛有報導出現」,強調與青青並非外界所傳,當天只是借住朋友家,也不清楚對方有男友,至於詳細案情因已進入司法調查所以無法公開。

「基本上社會經驗為0的我,學到了很多事。」放火也自我檢討表示以前拍片做事都沒想過後果、把事情想得太過單純,給家裡帶來很大困擾,經過這次事件也學到了教訓,透露原本有跟幾間戲劇公司在談合作,但事件爆發後也不了了之,「想要做的事情陪葬掉的感覺,付出了相當大的代價」,最後他也再度向家人和社會大眾道歉,期許自己未來在思考上不能再像小孩一樣為所欲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