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名40多歲純情單身男子,因為喜歡台南永康一家彩券行的女店員,兩年來為了要見到心儀的女神,幾乎每日都到彩券行報到,結果女神還未追到手,幸運之神就先降臨,讓這名癡情男刮中100萬獎金。

據自由時報報導,女店員小雯這兩年來一直有名癡情愛慕者,幾乎每兩天就會到彩券行報到,不僅如此,每次買彩券或刮刮樂,都要請她選號或幫他拿刮刮樂,因為癡情男在工地工作,所以小雯和同事們私底下都稱他粗工男,沒想到19日這天,粗工男買刮刮樂竟幸運刮中100萬,更歡喜得想馬上去銀行兌獎。

小雯的同事也說,大家都看得出來,粗工男只會在小雯有上班的時候來買彩券,彷彿小雯就是粗工男的幸運女神,雖然已是熟客,但兩人並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台南市永康區的金鑽彩券行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今天新出的200元刮刮樂,老客戶只刮一張,就中100萬元頭獎!」同時貼出這張中獎刮刮樂。

雖然沒有追到女神,不過長期光顧彩券行也讓粗工男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彩券行老闆則表示,並不會過問員工的私事,但恭喜顧客中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