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有成为艺人潜质的人


星探,就是挖掘有明星潜质的人。星探的工作简单概括,就是在大街上、人群中根据广告客户的要求寻找适合的「新秀」,这些新秀分为平面模特、商用促销模特、T台模特、演员、特型模特(手模、颈模),目标对象从4岁到74岁,把一些具有潜质的普通人送上舞台。

星探进入中国职场是近两年的事。在这之前,也有一些人从事著类似星探的工作,比如电影副导演的责任就包括派人物色演员,还有娱乐公司也会在酒吧等场所寻找包装歌手。有人认为星探不过是经纪人的早期角色,就是在街上寻找帅哥、美女,其实星探的工作远没有那么简单。

如今港台很多的当红明星确实是被星探发现的,如梁咏琪、林心如、阮经天、吴尊、李嘉欣等很多艺人都是在逛街时被星探发现,从而走上了演艺星光之路。像这样的经历在内地也有,只不过几率较小,比如高圆圆就是在肯德基啃鸡腿的时候被星探发现。所以说,星探有真有假,在内地星探还是非常新鲜的辞汇。对于一个怀揣明星梦又唯恐上当的年轻人来说,在遇到星探时能否客观的分辨出对方的真伪就变的尤为重要。

中文名

星探

职业简介

受雇于娱乐、电影、唱片公司等

职业性质

挖掘『新秀』『明星』

主要任务

为娱乐行业寻找有明星潜质的人

发现地点

大街上、闹市区

来自百度


发掘有潜质的去经纪公司包装


找一个有潜力能帮自己挣大钱的人


有的星探会在街头发掘一些有明星潜质的人,这类通常是长的好看或者街头表演有才华的人,还有一类就是在各种社交软体比如某博等等发掘各种网红


就是一个发现你的美的人


能看出你与众不同的气质然后把你打造成明星的人


发现有明星潜能的探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