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錯覺。

早上刷微博被一沙雕網友給笑到了。

開始看到這個評論很心疼她。然後翻了一下她微博,看到本尊照片,直接雙擊666了。怎麼說呢,就是身高167算是她外表上唯一的優點了。評論底下各種安慰各種謾罵各種抱團取暖,哈哈哈。

不要用自帶美圖的視角去審視自己。發現自己一個優點就覺得自己是完美的了。


很簡單 你遇到的配不上。你值得更好的,只管豐富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有可能的,而且有很大的可能,

關鍵還是一條,朋友圈太小,太宅,這些女生,畢業後,還是一些高中同學,沒有新的朋友加入。大學同學,一般都是異地。

其實工作後,要有一些大媽大姐這樣形形式式的人物加入的,很多女生,只注重與同齡人的社交,而不能與一些不同年齡段的人社交,在戀愛上,有時,是很吃虧的,

還有就是現在的工作單位小型化,一般進新的工作單位,未婚男生,大多只有10以下數量,與大學時期的男生數量,不能同日而語。

在社交軟體上的朋友,貌視很多同齡段的男生,有很多男生只是出來玩玩,大多數人,還有正式妻室的。


男生不敢追

女生太挑剔

除此之外我想不出別的可能


有的人更注重學習,就會沒有太多的時間精力去談戀愛。等自己有一些成績之後,又覺得與什麼人都不太合適。其實就是目光比較高,但是自己又沒有覺得目標很高,所以就造成了這種局面。


很多人提什麼挑剔,眼光一類的,但我的感覺上,性格才是真正原因!

小A,31歲,公務員,無論身材、樣貌什麼地方都還不錯,一直不知道她為啥單身,甚至有過想追她,直到幾次聊天中,她吐槽自己前男友,我發現她有偏執人格障礙的感覺,完全分不清楚他男票對她是善意還是惡意,而且永遠覺得自己是對的,不會原諒對方的「錯誤」,最搞笑的是會覺得對方都這麼差了,她還原諒他,他居然還不懂她,問題是對方就是想邀請她去見父母......於是我也就知難而退了


剩女這個詞太攻擊人了吧。條件不錯的女孩兒當然要好好挑挑,不能隨便找人對付過日子


還真不是眼光高

人的氣質 性格真的是很玄的一門學問

有的女生就是女性人緣很好

長的也不醜

但就是沒有男生緣

工作以後 圈子更窄了

就這麼剩下了


因為或許喜歡你的人覺得配不上你,不敢盲目追求。隨著年齡的增長,對自己以及另一半的定義也會改變,不同年齡階段看到的不一樣 人生閱歷豐富了見識的多了看透的東西多了認識的也就不一樣了。不會輕易嘗試一些新鮮的東西,沉澱會讓自己更成熟、魅力出來了也會讓更多的人傾慕,從而讓他人覺得美好而更不敢輕易追求。


拿我自己來說,92年的,顏值還行吧,大學是校禮儀隊的,畢業在國企機關工作,同時上班以後兼職做了主持人,還做點代購什麼的,完全可以養活自己,也買的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前年買了一個三居室,家裡還給準備了一些鋪面什麼的。戀愛也談過幾次,後來結局也不是太好,年齡大一些呢,更覺得沒意思,現在好多男生才認識就拐彎抹角問你家裡什麼情況,有沒有房子!各種打聽,有的時候覺得很好笑,故意說自己沒工作,租房子,看他們一臉嫌棄,就打算這麼混著吧,有相愛的就在一起,但是不會生孩紙。


評價體系不同。

只能說男女雙方對於「顏值不錯,家庭條件也不錯,而且人品、學識也很好這幾個評定體系非常不同

年薪26萬的31歲路人女,擇偶的時候要求男方年薪不低於她,算高要求么??

bbs.hupu.com

另外一個核心問題,某些女性會期望

男性 從」顏值 家境 學位 工作 等「等各方面去評價自己。

但其實男性看女人是這樣的」胸 臉 腿 臀 年齡「,非常簡單粗暴與直接。


期望高 沒有與之匹配的人


大概是自己的要求太高?


一個人生活習慣了吧


很簡單你以為你配不上她


因為她們有底氣不將就,寧缺勿濫,對自己對生活有要求!當然也有部分天真和自負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