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大家的看法,我是边听边哭,感动与骄傲。


我的声音在笑,眼泪在飙。

他在时代峰峻待了多久呢?

五年半。

一首变声期的宁夏。

一首KTV音质的刚刚好。

作为屠夫招牌养成系的爱豆,没有哪怕一个像样的唱歌训练视频。

黑酸嘲他不努力,嘲他废物。贴吧垃圾场嘲他仿佛是zz正确。

敖黑张口闭口就是敖子逸,不敢开口唱。

敖子逸离开有多长时间呢?

一个多月?

八月底报平安的九宫格。开通微博第一次九宫格。讽刺吗?他微博的第一条九宫格是在离开了那个对他有著所谓栽培之恩的十八楼之后诶。(sdfj不配拥有家族粉。家族癌,屠骑,也请放过已经离开十八楼的他)

微视短短几秒的训练视频。名师一对一指导。曾经在sdfj的视频里举著写有「音痴有救吗?」牌子的他,捂著嘴惊讶的说还很轻松。他终于知道,终于相信,他根本不是那些人口中的音痴。他拥有很苏的低音炮,拥有金属质感的音色。他唱歌根本不难听。

给大家分享他的新校服,分享他拍的粉色天空,分享游玩的照片。像极了刚刚开通微博时的小敖。

连著三天发微博。古装p图,中秋视频,以及这一首刚刚好。这种待遇,在十八楼,做梦都不敢想。

仅仅一个月,你说说看,是他不想发微博,不想努力,不想唱歌,还是前**算命公司待他不好?

敖子逸,真的是实打实的眼泪收割机。

一年半之后,重新唱起这首,曾让他遭受无数质疑与谩骂,黑酸与嘲笑的歌。他比我,比很多人想像中要勇敢得多。

身边的朋友,成团出道。

而他这个十五岁的小小少年,和小伙伴离开家,去往1934.2km以外的北京,为了他的梦。他可以从头再来,可以全新出发。

他勇敢,坚韧,乐观。

他让我也变得勇敢,坚韧,乐观。

所以。记得doki第一的奖励吗?北京的公交车诶,不想打下来让他看到吗?抡博组最近也是甜蜜的苦恼著吧,动动手帮帮他们吧。


一切都是刚刚好,敖子逸成长的刚刚好。

先说质量,小逸以肉眼可见肉耳可听的速度在进步成长,普通话发音改善很多,音准也好了很多,对于我而言最开心的是,他唱歌时候开始显露之前从未有过的自信感。所以我更希望他能继续这样加油和努力,你的所有努力我们都有看到

第二,刚刚好算是我的一个泪点,超话里有这样一张图,借用原po一句话,这一次你背影坚定依旧,只是这次抬起了头

今天你真的很棒,谢谢你来到我的世界。

今天也为你流泪了,也想成为更优秀的人,因为你。

我也更加坚信,浅滩终是困不住蛟龙。

凡鳞落尽,一跃成龙。

我家小孩可能真的red吧,到哪儿都是流量体噢,这么快前同事粉就忍不住下场了噢~想了想我还是发了,有批评才是正常的啊,我们家可没人吹上天的彩虹屁,我们接受一切合理批评。好听不好听每个人审判标准不一样,说难听点麻烦给出专业一点的建议,别是「因为他是敖子逸啊他本来就唱不好」这种,无理由否定别人是要坐牢的(严肃脸)。

Have a nice day,真好真好!


依稀记得,前几天打开这个问题滑到最下也没看到喷子,嗯,松了口气,开始写答案. 今天看来是喷子们当时还没放假(笑)

本来是挺好一件事情,逸家开心,然而总有那么一部分人,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心,还要来阻止别人开心. lnjj维护正主,人家反手甩一个言论自由. 估计当年拚死捍卫言论自由的那群人在地底下也会心寒吧.

先说唱功,唱功不好. 但为什么要夸,第一,lnjj追星zqsg;第二,较为客观来说,进步大. 有人说是从0到20的进步,朋友清醒一点,这样增长率就是20-0/0=正无穷 了鸭(哈哈哈)有的时候除了数值也要看看增长率呀~

他自己也没说唱的好,才这几个月突然变成专业歌手水平也很奇怪吧. 再说了,不是每个人都要整成锥子脸,平行欧式大双,保留点个人特色不也挺好. 唱功好很不错,唱功不好只要不影响工作也不是大问题. lnjj很开心,fan service算是优秀级别的,对于偶像就足够了.

反而每个粉丝公平公正地评价才很奇怪吧. 追星本来就是非理智行为,你非得跳出来说句「 公道话」 说是「 为他好」. 大家都不开心,你不挨骂谁挨骂.

zh上这种「路人」其实挺多的,大部分人在夸谁的时候他站出来,「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不怎么样么?」 与其说在阐述事实(这种主观标准哪来的事实)不如说希望得到有同样想法的人的支持,又或者是是对某人得到赞美产生无形的愤怒. 我不再继续往下推测愤怒的原因了,大家自行想像. 但是这种发泄的方式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为你的回答既不会伤害到azy,也不会帮助你喜欢的人. 当然你也不会解气,因为更多的人会来喷你. 大家都糊著,谁也蹭不了谁的热度:)

公司栽培也好,下楼北漂也好,你我都是臆测,争不出个是非对错. 至于说逸家发洗脑包的,追星也好生活也好,不都是在接收一个又一个洗脑包. 你以为自己能独立思考,公正客观,又何尝不是接收了无数洗脑包后形成的观点呢. 发不发洗脑包不重要,追星快乐最重要.

最后希望勇于被批判的匿名勇士们在三次元也能秉持这种客观中立的精神,敢于提出和上司和导师和父母不同的观点. 不惧强权,做一个坚持自我的人!

lnjj们国庆快乐,快乐之余记得做数据(比心)

———————————————————

原回答

大家都在夸,我来扫个兴吧(捂脸

数据数据数据!

数据不能掉啊lnjj们,感动归感动,热度还是得上去啊.

现在吸新粉基本处于停滞阶段,大家要加油撑到爹有新作品鸭


声乐专业方面已经有不错的回答了,非专业就不插话了,著重说一下最近的感受吧。

最近微博很频繁,且质量很高,每一条,甚至每一句话都是有目的的,结结实实的。

敖叽一直是个很有创意的孩子,脑子里有不少有趣的idea,比如这次的中秋祝福秒拍。以衣服的帽子为道具,搭配音乐的鼓点,动作沙雕,文字暖心,泥石流本流了。最让我欣慰的是,他的不走寻常路,没被视为中二病犯了,而是被珍视,并配合后期技术实现了他的idea。

再比如这一次的封面。呼应去年的背影,又做出来从低头到昂首的改变。仅从这张图就能读到他想传递给粉丝的心情,包括他的态度,他的精神面貌,以及,他对未来的期待。

我不知道这个策划是新公司做的,还是敖叽自己的主意。但无论如何,都必须夸一夸新公司。识马知马的伯乐有多重要多难得,龙女太懂了。

总而言之,新公司和小逸的诚意和决心,我们都看到了。感动之余,亦是满满的感恩。

————————————————

怎么可能没有夸我逸崽的话呢。

作为被圣诞夜和live stage的几句歌词圈粉的音饭,一直知道敖叽的声音很有潜力,但不知道潜力能有这么大。低音还是一如既往的苏,高音意外得亮而稳。我的三爷真的是宝藏啊!

不过最打动我的,还是他的心态。我最佩服敖叽的一点是,他做事之前,会先用理性培养兴趣,跳舞是,这次的唱歌也亦然。并不是将其作为一件「苦」的事,而是努力让其变得有趣而充满吸引力。敖叽的天生的乐感并不好,这一个月的进步,没有踏下心来的专注和积极主动的用心感悟接受是做不到的。当「任务」或「差事」来做,容易只知皮毛,不得其领,天花板低。而敖叽表现出的的态度及努力的方向,决定了他的上限会高出一截。


确实进步很多

刚开始音还有点飘,越到后面完成度越高

没直接学成品歌,真的在学唱歌,二团印象中一直在学成品歌

声音条件很好,音域挺广,高音低音都没问题!

本人一团唯粉二团路,弟弟好好努力,不要浪费天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