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在松山機場直擊KID與温貞菱(箭頭處)從台東飛回台北的畫面。

林柏昇(KID)與温貞菱這對看似不搭的男女,在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練愛吧》配對,沒想到曖昧卻延伸到螢幕外。根據讀者爆料,直擊他們上週私約綠島,2人還單獨騎著機車,浪漫地上山看星星;本刊則是捕捉到温貞菱與KID 從台東飛回台北,在機場離情依依擁抱的畫面,而且不見雙方各自的男、女朋友。

《我們練愛吧》是今年討論度頗高的台製浪漫實境節目,分別找了郭雪芙與蔡凡熙、李佳穎與王可元、林柏昇(KID)與温貞菱等明星在節目中談情說愛,只是KID與温貞菱這對CP互動實在太有愛了,不僅網友頻頻敲碗希望小倆口在一起,就連2人最後一集的影片,也被下標題「快要擦槍走火的戀情」,而且這句話出自 KID嘴裡。

雖然看似不搭,不過KID(左)與温貞菱(右)竟然能夠配對成功、彼此互相欣賞,並且一路曖昧到了鏡頭外。(東森提供)

假戲爆真做 脫隊觀星

只是由於温貞菱有牽扯多年的男友黃河,KID也剛被拍到有了大奶新歡女友,2人上節目貌似只是逢場作戲演演而已;沒想到節目才結束不久,KID與温貞菱就曖昧私約綠島,而且各自在社群網站放上出遊的照片,雖然旁邊都有一群朋友,不過卻有讀者爆料,指事情並沒有那麼單純。

今年年初,本刊才拍到KID(右一)有新歡(右三)報到,但後來似乎不了了之。

10月12日晚間,本刊接獲人在綠島的讀者爆料,指稱在綠島看完星星下山時,竟巧遇KID載著温貞菱浪漫共騎!對比後來KID在社群網站上傳的即時動態照片,雖然一群人在「深入‧島嶼酒吧」打卡,看似揪眾出遊,笑得非常開心,不過觀星行程只有KID與温貞菱前往而已,可見2人確實是脫隊行動。

KID與温貞菱(白圈處)在綠島大合照時保持距離,不過2人在戀愛實境節目中曖昧爆表。(翻攝自KID IG)

本刊隨後展開調查,終於在10月13日下午4點左右,於台北松山機場直擊KID與温貞菱出遊後回到城市的身影。KID穿著紅色背心,戴著帽子與口罩出現,温貞菱雖然也裝扮得相當低調,但一身綠十分搶眼;一行人當中還有另個戴著白色帽子的女星陳妤。

温貞菱(左一)的IG限時動態雖然貼出一群人的合照,但只有她把頭緊密地貼在KID(左二)肩上,小動作洩露了彼此的情誼。右一為陳妤。(翻攝自温貞菱IG)

只是KID與温貞菱有別於在綠島時的相親相愛,現身機場時刻意保持距離;準備告別時,他們各自與友人一一擁抱,不過氛圍反而倒像是男主人與女主人熱情送客。温貞菱直到把行李放上計程車後,才特地在最後一刻,壓軸跟KID貼身擁抱道別,由此可以看出2人在彼此心中的特別地位。

  1. 16:14,KID(左)與温貞菱(右)看似頗有距離,不過本刊稍早接獲讀者爆料,稱看到KID與温貞菱單獨去看星星。
  2. 16:23,離開機場前,KID與温貞菱就像男主人與女主人般,分別與大家擁抱道別。
  3. 16:24,抱完一輪之後,温貞菱先把行李放上計程車,再上前擁抱KID。
  4. 16:25,KID與温貞菱(箭頭處)最後一刻才壓軸擁抱,感覺得出來他們在彼此心中都有個特別的位置。
  5. 16:27,綠島行結束回到現實生活,KID與温貞菱擁抱道別後就各自離去。

浪漫勝黃河 對話露餡

回顧《我們練愛吧》中,KID與温貞菱確實一舉一動都充滿粉紅色泡泡,畫面中的2人,硬是比其他湊對的明星們多了些火花,也難怪在網路影片下方,觀眾們也紛紛留言「別練愛了,直接相愛」「天蠍跟雙魚超合」「根本就在拍浪漫愛情電影」「當野人(指KID)遇到他的溫柔森林(指温貞菱)」「KID,最適合你的女孩就在眼前了,你還在等什麼!」

KID(後)與温貞菱(前)在《我們練愛吧》中非常浪漫,不少網友也敲碗要他們在一起。(翻攝自温貞菱IG)

至於節目中的互動,包括温貞菱叫KID起床慢跑、互逗對方笑鬧,沿途他們不斷讚頌美景,也在節目的催情之下,彼此作出各種自然、親暱又貼心的行徑,眼神相當有愛。2人無論在水中、騎沙灘車或共進晚餐,談話之間在在流露出曖昧情愫,完勝節目中其他配對藝人。

比起其他在節目中配對的明星,KID(左)與温貞菱(右)的互動充滿濃濃愛意,而且彼此間的火花非常足。(翻攝自温貞菱IG)

尤其温貞菱與KID在節目中的幾段對話,一來一往間相當值得玩味,聽來並不像照稿或劇本演出。比如温貞菱稱讚KID做完她生命中最浪漫的前3件事,覺得KID是自己心中的「浪漫第一名」「沒有辦法超越的浪漫」。

沒想到,KID竟回問温貞菱:「如果真的交了另外一半,妳就會跟他說『你都沒有林柏昇浪漫!』」可見在KID的心中,很有可能根本沒意識到黃河的存在,或者無意之間爆出温貞菱已和黃河關係生變;KID在言談之中,毫不掩飾自己對温貞菱的喜歡,覺得「每一個温貞菱」都很可愛。

黃河(右圖)與温貞菱(左圖)之間的關係若即又若離,本刊曾拍過他們的溫馨日常,不過在外也是屢傳分手。

練愛怕走火 IG傳情

另外,還有一段畫面是KID與温貞菱在無人沙灘上,互相看著對方一進一退飆騎沙灘車,之後換KID載著温貞菱,女生緊緊抱著男生,瞬間戀愛指數爆表;KID事後回想那個當下,覺得很像情侶間打情罵俏,他說:「超開心浪漫的,很擔心照這樣下去,我可能會擦槍走火!」並且表態欣賞温貞菱運動時展現的魅力,讓他深陷其中。

出發前往綠島潛水,KID(左圖)與温貞菱(右圖)各自貼出照片,相似的取景角度,對照看來也是相映成趣。(翻攝自温貞菱、KID IG)

節目也安排2人前往祕境,KID先潛水下去觀察地形,還把防寒衣脫下來讓給温貞菱穿,結果温貞菱感動地說:「如果這時有人從水裡拿出戒指,我一定會感動到爆哭!」沒想到KID立刻秀出自己的奶環,硬逼温貞菱將手指套進去。雖然畫面突然變得綜藝搞笑,不過兩人在IG上的一字一句都相當肉麻。

  1. KID(左)連耍浪漫的橋段都很瘋狂,竟用奶環向温貞菱(右)示愛。(翻攝自《我們練愛吧》YouTube)
  2. 拍完了節目,KID上傳其他主題的Vlog,温貞菱仍在IG上熱情回應。(翻攝自KID IG)

像是温貞菱在IG上貼了張KID臉靠很近的獨照,寫上「謝謝你在過程中,如此細心溫柔的照顧每一個人…同時也證明了雙魚座式終極浪漫,還有無與倫比的善良與善解人意,孩子氣也是數一數二」「有時候遇見書籍又或是人事物都需要緣分」「遇見這位先昇(指林柏昇),如同遇見了晴朗」等等,就連節目外的心情小語也書寫得非常到位。

至於KID 也不遑多讓,「我跟這個怪怪的少女練習了一場戀愛,一見面她就背著一台好幾公斤的底片機,說這幾天可以幫我拍照,然後她再回家進暗房把照片洗出來給我,雖然我看不懂拍怎樣叫好,但是現在看起來,那天似乎真的像一對戀人在海邊浪漫晚餐」等,他並發表感想:「這是個極為殘酷的實境節目,平常沒事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1. KID與温貞菱分別貼出對方的照片並寫下心中感受,除了為節目宣傳,也像是內心真實感受的抒發。
  2. KID與温貞菱分別貼出對方的照片並寫下心中感受,除了為節目宣傳,也像是內心真實感受的抒發。

各自擁伴侶 關係迷離

其實KID今年初才被本刊拍到新歡,「光速交上新女友『小許維恩』,目測D奶新女友比許維恩的C奶還大上一號」,沒想到今年都還沒過完,他就跟温貞菱快要擦槍走火。過往,KID跟許維恩交往時,曾劈腿直播主「奶精」,雖然最後取得許維恩原諒,但本來看似快步入家庭的2人,仍選擇分手;許維恩之後則戀上師弟呂銳,但也迅速不了了之。

  1. KID(左)最轟動的一段戀情是跟許維恩(右),2人一度好事將近,卻又突然分手,劈腿、偷吃等情事鬧得滿城風雨。
  2. KID(左)曾傳出跟許維恩交往時,偷吃過直播主「奶精」(右),房內細節也遭曝光。(翻攝自奶精臉書)
  3. 許維恩(右)跟師弟呂銳(左)曾短暫交往,呂銳還一度被傳是「小王」。(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至於温貞菱和黃河則都對感情很低調,戀情之所以曝光,是因為2015年黃河生病送醫,温貞菱在一旁溫情陪伴被網友拍照po上網,接著又被本刊拍到摩托車約會。這對情侶從外型,到演藝成就都相當速配,中間雖然曾出現吳慷仁的插曲,但當事人速速否認。

吳慷仁(左)一度被傳跟温貞菱(右)有過曖昧,但男生嚴詞否認,也表示跟前女友鍾瑶分手一案沒有關聯。

只是黃河受訪時,不怎麼會談到温貞菱,兩人關係時不時就貌似若即若離。温貞菱也曾定義她與黃河「我們還有個更超脫的關係,那種感覺就像是知己」,另有傳言指2人畢竟都是觀念有些前衛的人,對於心靈、身體上的自由度與拘泥度,也比較不設限於社會規範。

温貞菱(右)與黃河(左)私生活各有張力,尤其黃河曾笑稱結束一段6年戀後大解放,2年交往過80名女生。

對於KID與温貞菱看似愛正萌芽,温貞菱的經紀人解釋,因為她跟KID有相同的興趣,所以最近較常一同出遊,不過期間應都是跟友人團體行動;温貞菱跟黃河的關係則和以前一樣沒變。KID的經紀人至截稿前皆聯絡不上,無法獲知其回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