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只是用来解决你的疑难问题,你要自己学习不会的问老师就好了,老师讲的都是最基本的一般自学就可以解决的


不知道题主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适不适合自己,应该是自己最清楚啊!

很简单,你能不能听的懂,你喜欢不喜欢听,这就足够作为判断依据啊


第一,自己爱不爱听

第二,自己听不听得懂

第三,自己听懂了会不会做

第四,不爱听,听不懂,不会做要么自学要么去各大网站,千万名师,总有适合你那款

第五,找遍各大网站都找不到适合的老师可能就是你的问题,有些老师开始不习惯他的课,慢慢适应后走进他的结构体系中也就适合了,这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


看这个老师说的你懂不懂,能不能理解,有没有把内容消化掉


看你听不听得懂啊,进度跟不跟得上,有没有进步啊


你能不能听得懂呗,如果你一下子能听懂,而且还非常听得有趣味的话,就说明tiger老师讲课非常适合。


如果你特别喜欢一个老师讲课,那么基本上是适合自己的,如果不适合的课程,理应说兴趣都会少了很多,而且特别难听懂。当然了,毕竟每一个科目,大家的喜爱程度不一样,所以有时候不能用喜欢和不喜欢来衡量老师


撇开主动思考。

可以这么做:

1、找同桌,问:你感觉这节课怎么样。

2、找同班认识的人,问:你感觉自己课怎么样。

找认识的,相似的,看顺眼的,帅的,美的去问。

如果结果是还不错,只要你不生理性反感结果。

那就是适合。

如果结果不好,那就不适合,只要心里不后悔。

这是利用喜好,相似性,欺骗自己,简单来说,把一切交给别人。

不过,可以解决选择困难症。

那你就可以不满脑子想这事,跳过这步,好好开始学习了。


我是个学画画的,就以板绘为例吧。

一般板绘的老师都会在一些平台开自己公开课,你去听听他的讲课是不是有逻辑,风格是不是你喜欢的,比如你喜欢轻松幽默的课堂氛围,但是老师是严肃认真讲干货的就不是很适合你。

还有最最重要的是他的个人作品!!这个非常重要!!!个人作品不过关,跟你的上课内容还不如你自己去b站找学习资料!!


如果喜欢这个老师,那怎样讲都是适合你的;如果这门科目成绩好,那什么样的老师都是适合你的;如果这门科目感兴趣对老师也不反感却一直学不好,那这就可能是老师讲课不太适合自己,但也没办法改变,只能从自己身上找到原因,提升成绩


听得懂,有兴趣,还很喜欢、佩服老师,大概是这样。


课前知道老师讲什么,课中能训练思维,培养主动思考能力 ,课后能有专项练习。目前觉得教材课本挺科学的。

但到高中或者大学后,有意思的老师讲课不枯燥,听的开心才好,老师领进门,修为在个人!


适合的话最好,不适合也得让自己去适应老师的讲课风格,因为没得选。


能否听懂,能否跟的上老师进度,是否喜欢这个老师,教学风格上课模式接受程度有多少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