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陳又瑞報導

許多家長在外工作打拼時,都不時會打電話回家跟家人報平安、閒聊近況。近日有位爸爸卻發現,打電話回家時,不是和老婆講話就是和年幼的女兒講話,於是想久違的和兒子聊聊天,沒想到兒子接過電話後,只說了一句就秒掛電話,讓原PO超傻眼!

原PO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在外工作的自己近日打電話回家,不是跟老婆聊就是女兒陪他聊,由於很久沒和兒子聊天,讓他不禁浮出「到底有沒有兒子」的想法,老婆知道後就叫兒子接電話跟原PO聊天。

出人意料的是,原PO原先以為能跟兒子透過電話長談,了解他在學校有沒有交到新朋友,沒想到兒子卻只回了一句「喂!爸爸掰掰!」就秒掛電話,讓他忍不住在心中大罵髒話,無奈的表示「林北都還沒講話」。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笑說「可憐的爸爸」、「你就認了吧,你忘了他是你老婆的情人,你的情敵嗎」、「我兒子長大也是跟爸爸沒話說」、「自己生的齁」,還有不少家長心有戚戚焉「我兒子也是一樣,接到電話直接跟他爸爸說:掰掰!」「我兒子近期時常去我媽那裡住,每次打給他視訊,也是講沒兩句就『媽媽88』」、「我家隊友昨晚上說要跟我女兒視訊,結果3歲半的她只說一句『我在忙』」。

相关文章